close
081118-豆乳餅乾03.jpg
哥哥在十一月時跟著公司旅遊到日本九州,
出去玩,當然免不了帶點伴手禮、而且是點心回來啦!
於是,我們也免不了在家一起吃晚餐、並在飯後吃點心。

是去九州的哪裡,當地名產竟是豆漿製品?由布院『花麴菊家』-【豆乳奶油餅乾】

打開一看....OH My God!這不就是我唸唸不忘、就怕再難吃到的餅乾嗎?


我的日文退步了....懂日文的朋友請自己看說明,不懂日文的可以看漢字猜一猜..:P


就是這種、就是這種餅乾!!
外面是鬆軟的餅乾、裡面的奶油中還夾了葡萄乾,口感和味道超搭,我愛!
不過,沒有酒味(台灣喜餅禮盒中的這款餅乾都會加酒提味)、也沒有豆漿的味道。

湯布院【豆腐奶油大福】

由布院和湯布院的發音一樣,從網頁看來,應該也是同一家吧!


每種大福小小一個.....(小的好...)


口感不像包裝上寫的”柔軟”....內餡吃起來有點像綠豆沙,一樣沒有豆腐的味道。@@
有點甜,所以我說它”小的好”.......

由布院(湯布院)『花麴菊家』的官網看來,他們家的招牌是『布丁銅鑼燒』,好特別哦!銅鑼燒的內餡真是可以千變萬化呢!



另外,這天還吃了"小小瑜"拿給我的瑞士巧克力,是真的從瑞士來的瑞士巧克力哦!


很久沒吃這種一大塊的巧克力磚了。


比我想像中來得甜,一次吃一塊剛剛好。︿︿
謝謝小小瑜家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