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15-段純貞牛肉麵07.jpg
新竹市武陵路62號/03-5408165
二~日 11:30-14:00、17:30-20:30



之前來吃『馬家麵店』時,這裡還很荒涼,(住宅區)
但來買福州包時,就看到對面開了幾家又新又大又亮的飲食店,
『段純貞牛肉麵』就是其中一家。
無意中,在網路看到有一些網友推薦段純貞,於是和果果找了機會來吃。


 
用餐時間,客滿。


 
櫃台給了我們菜單和號碼牌,要我們自己去找空位或等空位或與人併桌。
號碼牌放桌上,方便店員上菜用,以及結帳時用,
但店員不會主動告知號碼牌的用法,好幾個客人都像我們以為那是排隊用的號碼牌。



聽說抄手也不錯,在現場看到滷味小菜也賣得相當好。


【紅燒牛肉麵】(小) $90

小碗的果然沒有很大碗,青菜放的是空心菜,並不常見。
紅燒湯頭就有辣度了,幸好沒點辣味紅燒。
果果說喝起來跟食品路的『新田麵食館』有像,因為都像”泡麵的味道”,
我說,是泡麵的湯頭做得像真正的牛肉麵,
不過果果說:『可以找機會再去那家(新田)吃一次。』
所以他覺得”味道像泡麵”的意思是--味道不錯。




我不覺得湯喝起來像泡麵,湯頭還不錯,但有點油。
牛肉非常嫩。



是我愛的那種辣椒醬,可是太油,我覺得我好像都只沾到上面的辣油。


【水餃】(十顆) $45

端上桌時已淋上香油。



體積普通、無論外觀或內餡(是豬肉韭黃吧?)看起來都很普通,
但吃起來很美味~內餡調味剛好,水餃皮也有彈性。


水餃是我喜歡的食物,雖然我覺得最好吃的水餃是自己媽媽包的,
但在外面通常也能吃到不錯吃的水餃,
可是,能馬上就獲得我和果果一致認同的也不多,
這裡的水餃就是如此。


下次再來的話,會想吃抄手~


2007/12/15‧晚餐


【延伸閱讀】
自由時報-段純貞牛肉麵店》以奶奶為名 以孝思回味
壹蘋果【美食王】(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