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17-黑白嗆墨西哥捲02.jpg
竹市長春街41號/03-6661630
官方網站
 http://bwhouse.cc 


同事和『黑白‧嗆』的關係友好,在學校幫忙團購墨西哥捲,
之前買過一次,覺得不錯吃,
這次一買買八個,我說我家有八個人(加上未來的弟媳),
其他同事一直要糾正我:『妳家只有兩個人。』
【墨西哥捲餅】

我買已經烤好可現吃的,但帶回家時,底部餅皮已經有點溼掉了,
上面仍可見烤好時黃褐美味顏色。



體積比KFC墨西哥捲大,餅皮的口感柔軟,類似曾在Amigo吃到的墨西哥捲餅餅皮,
應該是比較接近正宗墨西哥捲餅餅皮。(Amigo的比較厚一點)



從中間切開,各式各樣的內餡爭先恐後的搶鏡頭。
除了數種蔬菜之外,肉用的是雞肉,切得偏細碎,食物味道都釋放出來了。
獨門醬料+起司,味香但不會蓋過其他食材,是個十分美味的下午茶。


黑白‧嗆官方部落格上有更詳細的介紹
(上面寫的"1捲2支"我有看沒懂就是了......我買的如照片所示,那樣叫一份。)


之前,吃過『黑白‧嗆』的墨西哥捲餅後,原本想找機會到本店品嚐其他料理,
但因為同事家跟『黑白‧嗆』關係友好,小朋友還會自己騎車去『黑白‧嗆』玩,
為免不期而遇等等理由,所以一直都沒去。
(其實,我去卡夫卡也並沒有和誰不期而遇啊!想太多、想太多......)


2008/01/17‧下午茶


【延伸閱讀】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新竹] 黑白嗆
Natura‧美食‧旅遊 全紀錄。-[新竹]‧黑白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