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26-01薰衣草11.jpg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03-5841193
(經過內灣,再往裡面走...注意路旁指標)
平日 10:30-18:30 例假日 10:00-19:00
官網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ain.php

七月中旬才和果果去過『薰衣草森林』,兩週後、七月下旬,我又和大學同學再去一趟!

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又再去一趟,比較沒那麼有新鮮感,
同學們覺得『薰衣草森林』沒有很~大,而且薰衣草沒有想像中的多,有點失望。

不過,我們的重點好像是來吃午餐的,一抵達,就往餐廳跑。
一樣,又要等個二、三十分鐘才有位子。


上回來喝下午茶時,桌上沒有擺出香氛瓶,這次是用餐時間,所以擺出來了。
用意是讓客人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並依據那味道來點餐。

不過,有幾個人真的這麼做?
 
這次看的是午餐部分的列表。

【薰衣草蜜汁嫩雞】$330

一次把全套餐點上齊。

白飯上灑了一點點芝麻等香料,另外在櫃台附近還有醬料可以自行添加,
有去加醬料的同學,都是加了像蕃茄醬的東西回來。
(忘記問了:好吃嗎?)

【沙拉】  【濃湯】
  
沙拉裡有洋蔥、紫萵苣、苜宿芽、紅蘿蔔、高麗菜、哈蜜瓜等蔬果,
雖然是沙拉醬,但還滿清爽的,比較特別的是,居然還有一顆梅子。
不過,洋蔥放太多(味道重),我不喜歡。
濃湯則是料多味美。

 
配菜部分,同學說普普。
但嫩雞真的還滿鮮嫩多汁的,不錯。

【時蔬燉牛肉】$380
 
燉牛肉超大一碗,牛肉看起來燉得滿爛,應該很入味,同學說很好吃。

【青醬海鮮辣味義大利麵】$350

這是我點的。(為了能拍到更多餐點的照片,我只好點我的第三志願。)
相較於同學的,我的義大利麵的感覺真是有點虛......
裝麵的容器很大,但麵看起來很少。
 
當然,中間是凹下去的,這種餐具嚴格來說也許不能稱作是盤子。
海鮮以花枝及鮮蝦為主,量給得不少,
蔬菜部份則有彩色椒及荷蘭豆,咬起來滿清脆,應該很新鮮,
醬料部份,除了青醬,還有松子,(有青醬就會有松子?)
微辣,整個吃起來還滿順口的,覺得頗美味~

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部份是,要自己剶蝦殼....
(我還算喜歡蝦子,但在外面吃飯,不喜歡吃需要剶殼的蝦子。)
不過,同學紛紛幫我剶蝦子(我本來希望她們幫忙吃),彌補了這小小的遺憾。
(謝謝vow和vovo的大力相助。)

在這裡,同學們就吃撐了,幸好我點義大利麵......


2007/07/26‧午餐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 新竹-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