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04-布羅瓦08.jpg

新竹市世界街132號/03-5214681
營業時間10:00-22:00 (不加服務費)

第一次來『布羅瓦』是大一時的家聚,
我們一行八個人在布羅瓦矮矮且昏暗的二樓(樓中樓)用餐。
記得那時的布羅瓦很熱鬧,在學長姊的推薦下,當時我點了千層麵,聽說是那裡的招牌?

第二次到『布羅瓦』,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那時有個網友在這裡工作,我們幾個因傑尼斯而相識的網友來此聚餐。
那回吃的是焗牛肉飯,聽說這道料理標榜的是裡面的有機飯。

以上兩次的用餐經驗都不錯,所以今年生日會想來這裡。(其實是第二選擇)


世界街很小,而且是單行道,要小心行車方向。
這裡有好幾家餐廳,但很難停車。
布羅瓦店門前居然停了輛汽車,真讓想來此用餐的客人不知所措。

 
我們大概七點抵達,一樓的空間頗大,座位也不少,
但居然只看到一組客人,整個感覺還挺....安靜(冷清)的.......


菜單上盡可能標榜”生機”、”有機”和”能量”,並以飯、焗烤、義大利麵為主要餐點項

目。
我們點了一個飯、一個麵,套餐附湯、甜點及飲料。

【有機湯】

看不出哪裡”有機”,蔬菜豆感覺很普通,味道也普通。

【義大利千層麵】$300
 
麵一共四層吧!裡面夾的是肉醬。

起司份量夠,肉醬當然屬重口味,但整體味道並沒有很出色。

【焗黑胡椒牛肉飯】
 
我好像是來”復習”的,都點吃過的餐點。
飯用的是調理過的有機飯,味道還不錯,
牛肉好像不少,不過果果覺得牛肉有點韌。
(我是覺得還好,不知跟我只吃一口有無關係。)

【咖啡凍】
 
還滿大塊的,奶油也淋得很大方,
可是,太"綿"了.....我覺得”凍”應該要再Q一點!

【熱奶茶】
 
端上桌時就已經是奶茶了,(有些餐廳會給客人自行加奶油球)
是茶味較重的奶茶,還OK,份量也不少,但我喜歡奶味濃一點的奶茶。

我們去用餐的時間是星期五晚上,不到兩小時的時間裡,只看到兩組客人(包括我們),
不知道其他時段,『布羅瓦』的生意如何....

『布羅瓦』的名片上還印了另一個名字──馬錫亞克紅酒莊──
店內擺了不少待售的紅酒。
我不諳酒類,也不愛,所以不感興趣。


2007/05/04

【其他資料】
http://www.cc.chu.edu.tw/~u8702127/HW3_1_1.htm →有點年代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