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05-柳家肉燥飯02肉燥飯小20.jpg

新竹市中山路城隍廟內


『柳家肉燥飯』和『阿富滷肉飯』是新竹兩大知名滷肉飯,(就我所知)
肉燥飯和滷肉飯有什麼不同?吃了之後,我覺得是差不多...

南大路上也有一間『柳家肉燥飯』,常常經過,但都不會想進去吃....
這天晚上到城隍廟覓食,
(原本是想吃大腸包小腸,但宋家沒開...殘念!)
原本已經在某攤位坐下要點炒米粉了,忽然發現『柳家肉燥飯』就在隔壁,
我連忙拉回要去點餐的果果:『我要吃那個。』我說。

原本想點肉燥飯、炒米粉及貢丸湯,但無奈時間已經不早了,(約八點半)
只買到肉燥飯及魚丸湯。

【肉燥飯(小)】$20

有滷肉和酸菜。(比阿富多了酸菜,少了黃蘿蔔。)

【魚丸湯】$30

三顆魚丸。

是期望太高嗎?
我覺得肉燥飯滿普通的,雖然還不錯,但沒到讓我想讚賞的程度,
雖然份量比阿富的多,但我覺得『阿富滷肉飯』比較美味。

剛剛得知,新竹還有一家『翁記』滷肉飯也不錯,有機會去嚐嚐~


2007/08/05‧晚餐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阿富滷肉飯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阿富滷肉飯(2)
柳家肉燥飯 
聯合新聞網-庶民美味》柳家肉燥飯 70年古法香滷 
Yahoo!奇摩生活-滷肉飯!請賜我神奇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