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15-花園夜市南台羊肉燴飯02.jpg

新竹市光復路與南大路交會處‧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每天都在營業,但感覺不是非~常熱鬧,
這天去那裡覓食,竟發現有好多家攤位都易主了!
之前介紹過的『八國聯炒』、『啵啵玉米』、『中國廚藝學院(食神)』、『起司蚵仔煎』及『蒙古烤肉』全部都不見了!

點餐後,在等待時,看到附近沒營業的攤車下有一隻小貓,我試著對牠喵喵叫,
沒想到,牠竟然就朝我走來了。
 
居然這樣躺著,貓的警覺性不是挺高的嗎?

南台羊肉【羊肉燴飯】$60
 
賣相還不錯,除了羊肉,還加了不少蔬菜豆及火鍋料,
這是果果點的,我這天胃口不太好,所以沒吃他的。

不過,果果拿了一塊羊肉給小貓,一開始小貓不吃,不知是不喜歡羊肉還是怕燙,但後來又吃掉了。
我後來改餵牠吃飯,牠就都不吃了!

別桌的客人丟了一塊排骨肉給牠,牠吃得很高興,
看來牠是肉食主義者。

雖然這隻小貓瘦瘦的,但夜市有很多人、食物也不少,牠應該還過得下去。

我這天點了是一家新開的牛排店的【鐵板麵】。
店員先來放餐具和收錢,但等了很久才等到鐵板麵.....
果果有點不滿,他說:『鐵板麵應該很快啊!』
不過,這家的生意目前還相當好就是了。

$50的【鐵板麵】味道普通,因為等太久,真正開動時,就忘了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