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11-南大路枝仔冰01.jpg
新竹市南大路850號(中華麵店斜~~對面)
TEL:03-5244038


記得媽媽在我們小時候很常來這一家買枝仔冰,
八月以來,吃冰的頻率變高,
那天突然想嚐嚐古早味,所以就跑去買了。
枝仔冰的口味不少,竟然有15種之多!
種類及價錢請參考上方圖片。

雖然常經過,但,並沒注意它有沒有比較正式一點的店名呢!
下次經過再仔細看一下。

謝謝網友Osiana幫忙看店名。:)


除了枝仔冰,這裡也賣刨冰、棉花冰、雪花冰、方塊冰、綿綿冰(和棉花冰不同嗎?)、果汁及豆花,
自助冰是以配料稱重的方式來計價。


枝仔冰放在店門口的冰櫃裡,老闆在幫我們拿冰。
拿好之後,用舊報紙包裹,我們直奔我的娘家~

【情人果】

吃得到一點情人果哦!

【鳳梨】

吃過紹興米糕、情人果及鳳梨三種口味的果果說,鳳梨口味比較好吃,
但也許是因個人口味的關係。

我們兩人同時在吃情人果及鳳梨兩種口味,覺得冰棒咬起來並不是很脆硬,而是有點鬆鬆的。

【紅豆】

紅豆餡還滿多的樣子,大嫂說還不錯,我猜紅豆冰棒咬起來應該會有悶悶的"ㄅㄛ!"聲...是那種厚且硬的口感吧!:)

【紹興米糕】

果果喜歡挑戰特殊口味.....
枝仔冰離開室溫時間一樣,但紹興米糕冰棒溶得比較快。
咬起來又更軟一些,沒有酒味,果果說:吃起來就是米糕的感覺.....
裡面應該是加了甜米糕的糯米吧!(我只咬了一小口)

【清冰】

我最想吃的就是清冰。
它比其他口味的冰稍硬一些,但果果還是覺得不夠硬。
甜甜的,還有淡淡的香蕉油香味。

我說,因為媽媽以前常買,所以我才會想來這家買,
但媽媽說,自從發現『814』更好吃之後,她和爸爸就都買814冰棒了。
『814』在中山路及大同路交接口,我已經確認它的位置了,改天再去買~
不過,位在南大路的這家古早味冰店,我還沒放棄,
下次想試試他們的方塊冰,這也是古早味冰品~~


2008/08/11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團購美食》新竹814麗香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