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16-正宗燒仙草03.jpg
新竹市林森路208號
03-5249808/10:00-23:00


週末,我們總是吃早午餐而不吃午餐,下午也總是餓著肚子出門。
因為是夏天,所以是又餓又熱,
於是,這天我們決定去吃冰。果果否決了我『鮮芋仙』的提議,但接受了『正宗燒仙草』,
他記得曾在這裡吃到好吃的......『是豆花。』我說。
不過這天,我說要吃仙草冰。


生意很好,店內座位不多,有時必須和其他客人併桌。

【仙草冰加料】$40(看來漲價了)

剉冰上淋的是鳳梨糖水(還淋出一個洞...),還吃得到鳳梨呢!


除了仙草凍之外,還可以選四種配料,果果選的剛好都是我心裡選的:珍珠、粉圓、芋圓及綠豆。
每種配料的量不多,因為主角是仙草凍。
不像一般常見、較Q彈的仙草,這裡的仙草凍跟瑪露連一樣,是軟軟ㄉㄨㄞ ㄉㄨㄞ的嫩仙草呢!
(想要跟瑪露連PK一下的話,可以點【仙草奶凍】。)
鳳梨糖水不會死甜、當然就不會過甜,粉圓等還滿Q的,仙草凍則滑嫩柔軟又不失彈性。

前不久才吃了鮮芋仙的招牌仙草冰(【鮮芋仙招牌】)......如果想吃多一點芋圓及仙草剉冰的人,還是不妨選擇鮮芋仙,
如果想吃傳統一點的剉冰及"嫩~仙草"的話,我覺得正宗燒仙草的仙草冰加料是不錯的選擇。


2008/08/16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2-豆花
J 和 A 的隨手亂記 - [美食亂報][新竹100]正宗燒仙草
鯉魚 <0$#=+{ 游來游去 - 食記_新竹_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稀有品種 -《美食》新竹 正宗燒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