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21-小林煎餅喜餅07.jpg
官網
 http://www.xlcookie.com.tw/index.php


這是同事的喜餅,當初她也是希望選比較特別、最好是大家不曾收過的喜餅,
在其他同事的建議下,她選了『小林煎餅』的喜餅禮盒,
我覺得真的很特別。:)

體積不小......

盒上的logo。



有兩層。



下層是大~~~瓦片煎餅,共兩塊。
我拿回娘家,由我”動手”搥碎後,大家一起吃。
口感比我想像的還要鬆(不太硬),甜度剛好,香,好吃~



上層有好幾種煎餅:
中間的是捲心酥,分別是草莓和檸檬(?)口味,滿好吃的。(剛好那陣子愛吃捲心酥)
上兩圓盒是有點古早味的煎餅(芝麻和海苔口味?),

下兩圓盒....看起來像花生,我沒吃到。(應該是口感比較膨鬆、像乖乖的零嘴吧?)


最有意思的是這個.....

盒上分別寫著”嫁尪”和”娶某”。
裡面是比較常見的小瓦片煎餅。

我把這兩盒拿給當時剛訂婚不久的弟弟及未來弟媳,
雖然後來在媽媽家有看到,但忘記拿來吃了。


滿特別的喜餅,
想當初,我想找的喜餅以”日式”(個人偏好)、”新款”(大家不曾收到的)為大方向,
除了御倉屋和元祖,並沒想到『小林煎餅』也有做喜餅禮盒。
要選喜餅的新人也可以考慮小林煎餅的喜餅哦!


2007/12/21


【延伸閱讀】
小林煎餅官網-雙層紅瓦訂婚禮盒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