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27-東熙蛋捲02.jpg
新竹市寶山路356-1號(已休業)
03-5623524/0926-138537


三月初,經過寶山路時,看到有家手工蛋捲即將開幕,有點期待...
幾天後的早晨,有小朋友拿著蛋捲的宣傳單給我看,
應該是夾在國語日報裡一起送來的吧!
080327-東熙蛋捲01.jpg

我建議小朋友把DM貼在黑板一角,
並在放學時把DM帶回家(可以換蛋捲嘛!)。
兩天過後,DM仍在黑板,
因為已經要放週末了,所以我把DM帶回家。


不過,連著兩個星期日撲了空,
終於在平日晚上經過時,看到鐵門拉起來了。






除了蛋捲,老闆還做很多副業.....(或者,蛋捲是副業?)

果果去換蛋捲,但沒想到換了很久,於是我也進去看看。

DM上寫著有:原味、楓糖、綠茶、芝麻、可可、香草...六種口味的蛋捲,
櫃子上還擺了”牛奶”的牌子。
口味還真多。

另外,老闆說他正在研發草莓口味的蛋捲。

粉嫩的粉紅色。


老闆請我們試吃,覺得吃起來軟軟的,不知道是不是放久了的關係?
老闆說不是這個原因,而是...他還沒研究成功。


老闆說,原味和芝麻是蛋捲的最基本好吃的口味,因為是”蛋捲”,所以蛋香是很重要的。
(而芝麻香和蛋香很配?)

沒記錯的話,一袋六根,$50。

老闆說做蛋捲的原物料最近漲得兇(麵粉和雞蛋),
而他又堅持要用好的材料(包括比較貴的植物油),
成本高、生意又還沒做起來,目前還在奮鬥!

原本,老闆拿了一袋芝麻蛋捲給我們,(其實沒有所謂的”試吃包”,而是一整袋)
跟我們聊一聊,就把手上那袋原本請我們試吃看看的楓香蛋捲也給我們了。
老闆特別向我們推薦這款蛋捲,他說:『楓香的味道很妙~』


右為芝麻蛋捲,左為楓香蛋捲。

【芝麻蛋捲】

根據我吃蛋捲的經驗,這個蛋捲並不算厚(福義軒蛋捲有三層).....

【楓香蛋捲】

芝麻的香氣比較重,楓香味道則淡淡的,
但兩種口味蛋捲真的都沒有別家蛋捲香,可能真的跟用植物油和動物油有關吧!

寶山路有這麼一家手工蛋捲,想嚐嚐楓香、香草及可可蛋捲的朋友,不妨去試試,
(市面很少看到這幾種口味的蛋捲)
吃素的朋友則可以放心吃這家『什麼東熙手工蛋捲』。


2008/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