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一些常逛的部落格,
另外我也常到樂多部落格的美食分類頁面去檢查新文章及看排名。

今天,在樂多美食網誌的『網摘日誌』中,發現又有新文章了...
(基本上,網摘更新速度不太快.....
 底下以文字超連結列出的”最新網摘”還停留在去年八月初的)

在新網摘文章中,我看到了熟悉的照片......

『這不是我上星期拍的豆穌朋泡芙嗎?』
可是,文章不是我寫的啊!



這篇文章其實我已經讀過了,是介紹台中的糕餅(太陽餅、老婆餅及奶油酥餅)的文章,
我再點進去看......並沒看到任何泡芙的照片.......

結論是......
編輯網摘的樂多工作人員弄錯了。

不知道他是放錯照片,還是放錯文章,
即使是前者......也希望工作人員還是能更正,因為泡芙和太陽餅還差滿多的。



蒲公英的飛翔-團購‧豆穌朋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