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去吃大餐前(well,今天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先到爸媽的菜園去晃了一下。
停好車,我都已經走進菜園了,卻沒見妹妹出來迎接,
所以我問正在除草的媽媽:
『妹妹呢?不會又在小鵝那邊吧?』媽媽指了指貨櫃的房間,說妹妹已經在搖尾巴了,
 (經過前兩天的『搶救妹妹』大作戰,媽媽現在不讓妹妹像以前那麼自由,怕她會去亂吃東西。)
果然,隔著紗門,妹妹站在在椅子上狂搖尾巴,
我正往那裡走,妹妹興奮的跳下椅子,
然後,『碰!』的一聲......

紗門掉了....

我來,妳這麼高興哦?


後來,我們帶妹妹去散步,我硬是搶在她前面拍照。
(妹妹很難拍,她總是能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秒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