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31-竹野香酥雞腿飯01.jpg
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明湖路5號(?)
(Y字路口、7-11旁)


西大路的『竹野燒肉飯』滿好吃的,所以當雙溪也開了家竹野時,我們滿高興的。
但買過幾次便當,覺得口味比不上西大店,所以又有點失望.....
又但是,開店一陣子之後,這家竹野無論在口味上或營業狀況似乎都漸穩定,
上學期因為工作忙碌,較少開伙,果果下班後多半只能在少少幾家快餐店做選擇,於是,竹野常是我們的晚餐。3/22那天去當選務人員,午餐的便當是竹野的『香酥雞腿飯』,
整間投開票所的選務人員都吃得很開心,
幾個女性選務人員同時在用餐時,更是對竹野的『香酥雞腿』讚不絕口,
剛好果果在我吃飯時來投票(很剛好吧!我可以在我工作的投開票所投票),
他事後說我:吃雞腿吃得很投入,根本都沒發現他來投票了。
(的確是同事先發現他的)

後來去竹野想再買雞腿飯,卻錯買了”烤雞腿飯”,與投票那天吃到的相去甚遠,十分失望!
於是很快的,我們又再去買竹野的雞腿飯。
(雞腿飯那麼貴,還一直買來吃....)

【香酥雞腿飯】$85

雞腿好~~~大一隻!


外酥內軟,炸得很剛好。
皮的部分不但炸得酥脆,灑了胡椒鹽後的味道也很美味。

好吃!
分量不少,吃完也是一整個飽.......

【香滷豬排飯】$70

重口味,也是不錯吃。

竹野便當的基本菜色是:一個主菜、三個配菜、幾片薑片及半顆丸子或一節甜不辣,
配菜還滿豐富的,分量很足。

最近變胖了可能跟我外食次數變多有關....><


2008/03/31‧晚餐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竹野燒肉飯
arrow
arrow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