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04-亞坤03法式吐司.jpg
新竹市民生路261號/03-5333988
營業時間:7:00~19:00
(台北總店在內湖)
官網
 http://www.yakun.com.tw/

A~E餐的內容都是:吐司(1或2片)、養生蛋、熱飲(選冷飲要補差額)
F、G、H餐則沒有養生蛋。我本來想選比較不一樣的餐點,一開始選了F餐-沙拉吐司餐-,
但因為沒有養生蛋,所以作罷.....
結果,我們點了A(咖椰吐司)、C(法式吐司)、D(起司吐司)餐。

我們上次其實已經點過A餐了,已經吃過的法式起司吐司感覺也像是C、D餐吐司的綜合體.....
哎!怎麼這兩三天老是去已經去過的地方、吃已經吃過的東西咧?!

下方,左為【起司吐司】 ,右為【咖椰吐司】

這裡要讓大家看看一片吐司(左)和兩片吐司(右)的差別。
Menu上有寫(1或2片),我原本不在意,但這天發現:其實是不一樣的哦!
咖椰吐司及牛油吐司是2片,其他吐司則是1片。

咖椰吐司裡就夾了牛油,
我們這天應該點個牛油吐司(B餐)才對。

【起司吐司】

烤得酥酥脆脆的吐司,塗上咖椰醬後,再夾起司。

【法式吐司】

所謂『法式吐司』,是將沾了蛋液的吐司拿去煎一下,
(蛋液除了蛋之外,還通常還會加牛奶、糖等)
亞坤的法式吐司一點都不油,而且很柔軟,火候及煎的時間控制得不錯。
我以為點的是跟上次一樣的法式起司吐司,所以沒拍剖面圖,也忘了吐司裡面是不是夾了什麼?
(好像沒有牛油,而咖椰醬是擺在外面的.....)


我和果果點的是【鴛鴦奶茶】,一樣香濃好喝。
養生蛋部分,因為上次覺得半熟蛋太生了,我不喜歡,所以點全熟養生蛋。


養生蛋的蛋黃特別鮮黃。


吃白煮蛋當然要沾點鹽,我吃的時候知道要試著去找調味料(其實就邊在桌上、牆邊),但果果他們已經吃完了(這次我們有四個人來吃),完全沒調味的白煮蛋,我想吃起來應該不怎麼樣,我這顆白煮蛋想來是最美味的。

下次再去,我要點B(牛油吐司)或F以後的套餐。

2008/08/04‧早餐

【延伸閱讀】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亞坤早餐店
金魚在海洋 - 〔愛心早餐亞坤〕
Amy's talk美味~亞坤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