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05-富穀沺00.jpg
這家「fuGooTain 富穀沺(ㄊ一ㄢ/)」兩年前一開始營業就很熱門,店內裝潢據說非常漂亮(有人說是全新竹最美的餐廳)(是誰第一個說的啊?),所以一下子就成為熱門IG打卡餐廳,另外,他們還是熱門早午餐下午茶店-山房-的姊妹店(山房的餐點也都是弄得美美的),當時也一度想找機會去,但是,因為店家只有IG,沒有FB粉專,預約還只接受IG預約,跟IG不熟的我(這代表我是老人嗎?),覺得麻煩,後來就忘了。(口袋名單落落長,很多店家的名字都放很久刪不掉) 

哦對了.... 另外還有其他一直暫放在口袋名單的理由是,當時看別人寫的文章,感覺餐點也是美美的,但價格不便宜而且口味似乎跟視覺效果有落差,所以就再觀望囉!
沒想到,觀望許久,居然也等到改變了。
「fuGooTain 富穀沺(ㄊ一ㄢ/)」也賣起了早午餐,而且開放現場候位,而且平日通常不太需要候位,所以我和同學就約了一天中午去吃吃看。

20190805-富穀沺01.JPG
原來富穀沺在西大路地下道橋上。

 

以下用google map抓下來的街景加點符號來說明富穀沺的位置:

20190805-富穀沺51.jpg
我從寶山路接西大路往大遠百方向剛好順路。

20190805-富穀沺52.jpg
(不要下地下道哦!)這條橋上的小路汽機車皆可通行,但是單行道。

因為路小,所以路邊都畫了紅線,店家門口已經停滿機車,所以我只好繼續往前騎繼續找車位。

20190805-富穀沺53.jpg
騎到這個路口時,剛好看到同學從人行地下道上來。(同學從大遠百方向走過來)(回去時我跟同學說:這個地下道的另一邊出入口應該是在中華路上,出去後右轉可到火車站。)
這個路口右轉可通往竹蓮寺,而且一右轉就可看到豐谷油飯。
左轉是興竹街,一整路右邊都是公園,路邊有一些機車與汽車停車格,我就是把車停在這裡。

 

20190805-富穀沺03.JPG
停好車就趕快進來這全新竹最美的餐廳吧!(這是我進去後,從一樓裡面往門口拍的畫面)
富穀沺是邊間,很多地方採光很好,拍照要漂亮,光線非常重要。

20190805-富穀沺04.JPG
一樓。(還有一些座位沒拍進來)
服務人員說一二樓皆可坐,我們選了二樓。

20190805-富穀沺05.jpg
我很不會拍景啊!我的照片看不出這裡是全新竹最美的餐廳。
富穀沺的裝潢揉合了歐風、宮廷風、還有些東南亞的味道。

20190805-富穀沺06.JPG
洗手間在一樓,但二樓用餐區入口處有洗手檯。
妙的是,接水盆溼溼的,但我試著旋開鐵管上紅色的鈕....卻都沒有水啊!
(只好下樓等洗手間洗手)

20190805-富穀沺07.JPG
選二樓是因為二樓採光更好!朝地下道(馬路)那一面都是玻璃,讓陽光咨意的灑進屋內,所以...坐在那一排應該很熱吧!(笑)

20190805-富穀沺08.JPG

20190805-富穀沺09.jpg
我們選了靠窗小圓桌,白色窗帘,感覺很唯美。

20190805-富穀沺11menu.JPG

20190805-富穀沺12.JPG
菜單很多頁,其他詳細內容放後面。

直接上菜吧!

20190805-富穀沺31.JPG
一起試著減醣的同學,早上也不過喝了杯綠拿鐵,中午也還不太餓,於是點了沙拉。
不過我要她也吃吃我點的早午餐,因為,一起減醣,也要一起爆醣啊!

沙拉的內容物很多樣,美生菜、紫生菜、花椰菜、洋蔥、番茄、芝麻葉、麵包丁等,還有,品名裡的"時蘿"是一種香草,所以應該也有它。
舒肥過的雞胸肉很水嫩,一點也不柴,而且很厚,很有份量!
各種配料蔬果吃起來都很清脆新鮮,南瓜也煮得很好吃,以整份餐點來說,無論是口味或價格,我覺得這道都是本日No.1。

20190805-富穀沺32.JPG
早午餐只有兩種選擇,以主菜來說,一是雞肉,另一是肉腸培根。後者比較沒那麼健康,所以我選了雞肉。
薯條中規中矩;沙拉淋醬是歐風酸甜的油醋醬;菜單上寫會有兩種麵包,但看起來只有一種法國麵包,但烤得外酥內軟Q,口感非常好,附的奶油是略帶鹹味的,也很美味;南蠻雞肉本身有醃過再烤,皮酥肉帶汁,肉本身鹹度略高,但酸香的塔塔醬倒是很不錯。

20190805-富穀沺34.JPG
厚片吐司有先花點時間浸泡蛋液後再煎,裡面有些溼軟,但最內部還保留吐司的原味。蘋果水果切片是熬煮過的,可能是吃到後來有點撐,覺得這甜點沒有很美味,但灑了奶酥有加到分。

20190805-富穀沺33.JPG
附餐紅茶是正品(原價$60),但以正品來說,覺得容量稍少。
我的紅茶頗為順口好喝。

20190805-富穀沺35.JPG
兩個人吃這樣,覺得很飽。

以下為菜單。當天服務人員告知:小燉鍋類尚未開始供應。

20190805-富穀沺13.JPG

20190805-富穀沺14.JPG

20190805-富穀沺15.JPG

20190805-富穀沺16.JPG

20190805-富穀沺17.JPG

20190805-富穀沺18.JPG

20190805-富穀沺19.JPG

20190805-富穀沺20.JPG

20190805-富穀沺21.JPG

20190805-富穀沺22.JPG

 

 

 

 

 

 

20190805-富穀沺02.JPG
 

=========================================

《fuGooTain 富穀沺(ㄊ一ㄢ/)》
新竹市西大路240號(橋上)/03-5620817
09:00-17:30(公休日見店家I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ugootain/?hl=zh-tw

arrow
arrow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