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27-伊娃泡芙02.jpg
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近台南大學)
06-2135159/11:00~(每週二公休)
官方BLOG
http://blog.yam.com/eva20011

yusou去台南拍照,我傳了簡訊,寫上『伊娃』的地址,要他幫忙帶泡芙回來。

結果yusou和小惠送來一整盒!(他們一定是想說我要寫食記、應該想盡量嚐到更多口味。)
並不忘提醒我們要把泡芙冷凍。

綜合口味,六粒裝,$310/盒。

哇哇.....六種不同的口味呢!
而且,一個個的體積都好大,應該是我吃過體積數一數二大的泡芙吧!

第一次退(冰)了兩個來吃。

【牛奶】單價$45

哇塞!有沒有搞錯啊?內餡這麼飽滿?!而且,是實實在在的皮‧薄‧餡‧多!!
牛奶口味表現中規中矩,奶香不算很濃郁,但溫和。

【紅豆】單價$50

一粒一粒的,原來是紅豆!
冷凍取出,放在室溫超過一小時,但內餡中間還是有冰"沙沙"的口感。
紅豆數量還不少,不過,整個感覺沒有很對味。

兩個人一次吃兩個當點心,有點太多了,後來都是一次退一個,兩個人一起吃。

【純巧克力】單價$55

不管哪一種口味,內餡都是百分百的飽滿,泡芙皮還帶有一點點酥,而且有層次感。
巧克力口味,我覺得也還好。

【芒果】單價$60

香甜的芒果帶有特殊的芒果香及芒果酸,還滿特別的~

【薄荷巧克力】單價$50

這一顆很早就被我放到冷藏,想說要吃應該就可以馬上拿來吃,
結果,內餡變得不像冰淇淋也不像鮮奶油.......口感不優,味道可能也因此扣分,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這個口味的伊娃泡芙,同時學到教訓:最好還是遵照店家建議的食用方式。

【抹茶】單價$50

最後品嚐的口味,同時也是退冰最成功、口感最像冰淇淋的伊娃泡芙,
而且,抹茶餡不會太甜,茶香濃但不會太重,而且抹茶香裡還滿有奶香,
六種口味、六顆泡芙,我覺得這顆最好吃。

----------------------------------------------------

另外,yusou順便在『伊娃』隔壁買了這個布丁回來。

講究包究。弄成這樣,一個布丁至少要50、60吧!


上面蓋了兩層膜保護。


烤布丁,還算軟嫩,但奶香和蛋香如果可以再濃一些會更好,
吃到底下,終於挖到焦糖時....配上焦糖漿的布丁,大加分。

2009/12/27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