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金山十五街1號
11:00-22:00
TEL:(03)578-1133
FAX:(03)577-2828
官網


同一個店址,之前是『京都浪漫明治館』,現在開起連鎖加盟的烘焙坊了。
前幾天終於去買麵包了,同時發現在三月底前,竹科店每天都有不同麵包的"買一送一"活動哦!


店門口弄得像城堡一樣,還滿引人注目的。


星期日晚上,我們大概八點左右去買麵包,當天的買一送一麵包是羅宋麵包,直接放在一層層的烤盤上給客人夾取。(不過那天對羅宋沒興趣,所以沒夾。)

架上還有不少口味的麵包,看起來都不錯,讓我很猶豫....

【哈蜜瓜美濃】$25

哈蜜瓜口味的菠蘿麵包,上面的格子狀是用模子壓出來的。


切開來拍賣,意外的發現:咦...沒有內餡的啊....所以也算是清菠蘿囉....
有淡淡的哈蜜瓜香,但不是很天然的味道,外皮有點硬,不夠酥,糖粉的口感很明顯,麵包體偏鬆鬆的,但有點虛耶.....
雖然口味特殊,但個人不太推。

【起酥三明治】$25

我愛起酥三明治。


嗯...雖然比不上布羅特法蘭四季,不過,因為$25不貴,所以c/p OK。

【培根起司】$30

長度很長,有點難拍.....麵包柔軟,香蒜、培根、起司及上面美乃滋的組合很完美,好吃~!

【南瓜千層】$28

形狀特別,一定要從上面俯拍一下。


千層指的是外面中間密密白白的那段,口感比其他部分稍硬一點、甜甜的。
內餡是南瓜泥,麵包體柔軟,吃起來還算不錯。

還有想吃的口味,會再去買麵包。

另外,幾分甜也賣一些中西式糕點,例如鳳梨酥、手工蛋捲、麻糬餅、奶凍捲、牛奶戚風蛋糕....等,
我記得之前也曾在金山街看過也賣這些東西的店家,雖然沒進去買過,但剛好拍下來了... [有照片]
店名不同,我猜之前那家店可能是進幾分甜的產品來賣吧!

============================

那天晚上在金山街吃晚餐-中壢新明牛肉麵,也是連鎖店,
我們沒點牛肉麵,而是點了榨菜肉絲麵和貢丸米粉(皆$65):

榨菜肉絲湯頭還滿夠味的(但果果吃完後說會口渴),相對之下,我的貢丸米粉就太清淡,我想加沙茶,但店內調味料區沒有沙茶醬...只好用豆瓣醬將就。

2010/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