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04-蔡記羊肉店02沙茶羊肉麵.jpg

新竹市經國路轉民生路旁的公園小路邊

2007/03/04

這是非新竹人的同事報給我知的新竹美食。
有一天下午,我們在經國路旁的公園吃『瑪露連嫩仙草』,
同事告訴我這裡有一家有名的羊肉炒麵。


從經國路轉進民生路,從右手邊再轉進公園旁的小路,
這條小路上有好幾家簡餐店,而這家『蔡記羊肉店』是其中風格與他人迥異的小吃店。
店面小小的,店內只放了三張桌子,但在店門口、公園裡又放了好幾套桌椅。

MENU上只有三種選擇:
沙茶/麻油 炒羊肉 100
沙茶羊肉麵 70
當歸羊肉湯 50

我們點了兩盤【沙茶羊肉麵】
 
油麵煮得有彈性、介藍菜也挺青綠的,
羊肉是稍厚的肉片,嫩,口感不錯,沙茶的味道也很香。
整體口味滿美味的,
但果果說:沙茶的東西就不會難吃。
因為他也覺得沙茶是一種很讚的調味料。

常聽人說羊肉會有”羊騷味”,所以我很少主動吃羊肉,
而我吃過的羊肉,都沒有羊騷味。

這家『蔡記羊肉店』的生意看來還滿不錯的,用餐時間,雖然不是高朋滿座,
但上門的客人也算絡繹不絕,我想應該還滿有口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