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28-粥瀚麵01牛肉燴飯60.jpg

新竹市北大路....(麥堂勞-北門街之間)

2007/02/28‧晚餐

在網路上有找到一家台北西門町『粥瀚麵』的介紹,
看裝潢,二者實在差很多(台北的較優),
但賣的東西很類似(價錢不太一樣),
所以不知道新竹這家是不是分店之一.....

大年初三,果果出門去火車站接公婆,在那之前先去買午餐,
因為正值年假,營業的店家並不多,而果果在『粥瀚麵』買到餐點,所以對這裡有了好印象。
那天他買了燴飯和炒飯各一份,我覺得份量少(兩份四人吃)且胃不舒服,
所以沒有吃。(結果最後也沒吃完.....-_-)

因為果果對他們”是初三有營業的店家”的好印象,所以我們才會到店內用餐。

店內座位不多,十幾二十個。
雜物很多,實在不能說是整潔.......
兩個廚師在門口的廚房料理食物,老闆娘之類的在店內帶小孩,
看到有要內用的客人進門,才開始收拾已經離開的客人留下的餐具。

菜單上的餐點倒是不少,
大約分成炒飯、燴飯、廣東粥、炒麵、湯麵幾大類,
每一大類裡又有好幾種選擇,每一種都是60元。

【牛肉燴飯】

果果點的,我吃了一口,覺得還OK。

【牛肉炒意麵】

我以為意麵是圓圓細細的麵,(我比較不喜歡扁或太寬的麵條)
而這裡的意麵則是像泡麵那樣帶捲度的,
太鹹了,幸好份量少。(份量真的不多)

燴飯的料看起來是還算豐富,味道也還尚可,但份量也不多,
如果還有下次來此消費的機會,我至少不會再點炒麵。


【其他資料】
http://www.shimen-walker.com/Rest_home.aspx?rest_id=000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