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20-雞之王04椒鹽脆皮雞腿飯75.jpg
新竹市學府路...(70元吃到飽素食店隔壁)/03-5738110
(已歇業)

感冒,但週六早上硬是要出門吃『水哥早餐』的"肉鬆飯糰+大杯奶茶",而且還去竹蓮市場逛了一圈......回到家還硬要寫blog,結果下午昏睡到傍晚....
睡覺前,還叫果果要查一下晚餐要吃什麼。
睡醒後,有些無力,原想說吃個竹野的雞腿飯就好,但,以為我很想出門的果果說要帶我去學府路吃雞腿飯。
新開的快餐店,過七點,生意還可以。


雞腿飯只要$75,還算便宜,而且有好多種口味的雞腿哦!真是令人難以抉擇......


湯和可樂無限暢飲,這天的湯是味噌湯,味噌味道濃郁,而且還吃得到柴魚片和豆腐哦!

【椒鹽脆皮雞腿飯】$75

白飯還用模型壓過,還滿軟Q的,比前一天在『家竹亭』吃到的白飯好吃。
(連白飯也可以比......)


炸得香香酥酥的雞腿,灑上香氣十足的椒鹽就更迷人啦!
我選來拍剖面的那塊不夠"好看",因為肉汁不夠明顯,後來發現其他兩塊雞肉的肉汁是會流出來的呢!
好吃~

【日式炸豬排飯】$65

豬排的面積還算大。


肉當然沒有『樹太老』的厚,就是一般快餐店的排骨的厚度,
炸的火候掌握得還不錯,外酥內軟,好咬而不會太硬。先切成條狀也是方便入口的原因。


配菜有四樣,這天吃到的是:咖哩、高麗菜、客家小炒及筍干。

『雞之王』有合我的口味,還會找機會再去吃,尤其若想吃雞腿飯,這家目前變成我的首選了。


回家的路上,用7-11 ATM取得的買一送一券買了COCO的【窯焙桂圓茶】$35,太甜,忍耐著喝了1/3後再去加熱開水,才終於覺得好多了,但桂圓的味道也因此變淡了。

2010/03/20‧晚餐

【延伸閱讀】
新竹‧竹野燒肉飯2-香酥雞腿飯
新竹‧極品牛2-椒麻雞腿飯&蕃茄牛筋肉麵
新竹‧蓋飯屋3-泰式雞腿、咖哩豬排&泡菜
新竹‧津香排骨3-排骨飯&雞腿飯
新竹‧松園排骨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