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017-家竹亭07豬排咖哩.jpg

家竹亭(咖哩) 2006/03/18‧晚餐

新竹市文化街16號
(隔壁是『新橋』燒肉,樓上是『吉安諾』法國料理)

去過『家竹亭』幾次,吃過他們的咖哩和烏龍麵,覺得都滿好吃的,
咖哩好吃,而烏龍麵則讓人驚奇!

這天想吃咖哩飯,也想吃『家竹亭』的咖哩飯,
我只說自己想吃咖哩,沒想到果果居然說:『那去家竹亭怎麼樣?』
正中下懷,所以當然....『好啊好啊!』我說。

(機車圍著的就是『家竹亭』)

過六點多,抵達家竹亭時,裡面又是高朋滿座,
但,『幸好』在等候的客人沒有排到外面去。
很久沒來了,菜單的內容明顯比以前豐富且多樣,
除了咖哩飯及烏龍麵之外,還有蓋飯或套餐。
但,價格是不是也變貴了呢?

我們先點了餐,很快也等到位子了。
 
家竹亭的空間很小,靠近馬路的是一張長條桌,另一排擺了幾張兩人座的桌子,
但,彼此間隔距離都很小,
走動不方便,講話時很容易互相干擾。

【麥茶】

等了一陣子,我們點的餐終於來了。
服務生把餐點端給我們時,並沒有告訴我們是什麼餐點,直接放下就離開了,
所以我們等到第二份餐點也上桌時,才發現第一道果然放錯位置了。

【味噌湯】

普通好喝。

【綜合咖哩飯】$180
 
【綜合咖哩飯】中有一塊炸豬排及一塊絞肉堡,
因為還有一份餐點是【咖哩牛肉漢堡】,所以猜想這塊絞肉排應該是用牛肉絞肉做的。
 
(左豬排,右漢堡)

【豬排咖哩飯】$140
 

咖哩顏色是深咖啡帶點黃,微辣,是我覺得有辣但不會太辣的程度,還滿合我的口味的,
葡萄乾雖然是甜的,但配著飯和咖哩一起吃,真是覺得...絕妙!
(有越來越多家的咖哩飯都會在飯上灑點葡萄乾)

一開始,果果說:『飯可能有點少。』
但,吃著吃著.....最後我們是得經過”努力”與”分配”,才把東西都吃完的...(除了湯)

啊不是說飯太少?!
可是他給的肉真是又大又厚,所以其實份量十足!
炸豬排和漢堡都是有肉汁的那種,也因為厚度夠,所以不會炸得乾乾硬硬的不好咬,
用湯匙稍用點力,就能把肉切開了,很合我意~:)

下次如果不特別堅持要吃咖哩或飯的話,(我比較喜歡飯)
實在應該再來回味一下家竹亭的【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