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03-top王子洋公館11.jpg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

在這次試吃前,我對愛合購上的『Top王子洋公館』就有印象,至少知道他們家的"羅宋"麵包買氣很高!

這回試吃的主要是新商品,原本他們家的招牌羅宋麵包不在試吃清單上,但店家還是在這個漂亮的盒子裡放了羅宋麵包。

寄來的小麥麵包、羅宋麵包、托斯塔尼麵包及生巧克力蛋糕都要以"冷凍"保存,冷凍保存期限約十天。
打開盒蓋,除了試吃的麵包蛋糕之外,還有一張給"親愛的部落客"的小卡,沒有放訂貨單。

【巴塞隆那小麥麵包(香蒜)】$58(兩根)

我首先有興趣的是香蒜麵包。這款小麥麵包另外還有原味($48)及冰心奶昔($65)共三種口味,都是兩根一組。


袋子上貼有清楚的產品說明及食用方法說明,遵照食用方式,比較可以在這個食物最美味時吃到它哦!


品名、保存方式及賞味期限等,標示得清清楚楚。

就我有印象以來,這回吃Top的產品,我才真正有用"烤箱餘熱"的方法在悶烤食物,發現....對某些已經處理好、熟了,只是要讓它回到常溫狀態的食物,這種用餘溫加熱方式其實還不賴呢!(重點是:照指示去做啦!)

烤箱200度預熱6-8分鐘,關掉電源後,將麵包進進烤箱悶烤10-12分鐘....
(我預熱了10分鐘,放入麵包後,其實又開火烤了2分鐘.....→是誰說要照指示去做的啊?)


烤出來的小麥麵包很漂亮哦!!
這小麥麵包體型瘦長、長約23、24公分,材料用的是歐洲百年大廠生產的杜蘭小麥及天然小麥酵母...
(杜蘭小麥?沒聽說,反正聽起來很炫就是了),
麵包表面沾的一些粗粗的麵粉(?)在悶烤後也顯得酥酥的,可以增加口感及香氣。


這種用烤箱餘熱悶烤出來的麵包,都不會很熱,但麵包甚至抹醬都已經軟了、融了,而且這小麥麵包的表面也烤酥了。


表面酥脆,但裡面柔軟,口感相當好!


第一根是烤完後再切,因為中間的麵包是柔軟的,所以切出來不是很漂亮,
但並不影響到它的美味,濃郁的蒜香配上外酥內軟的小麥麵包,讓我吃完馬上就想好康道相報:『同事們,我們來團購吧!』


第二根,我先把麵包切段之後再送進烤箱,切出來的剖面漂亮多了!
(將麵包從冷凍庫取後,烤箱開始預熱,時間快到時去切麵包,等"噹"聲響了,就把切好的麵包放進去悶烤....)


這是今天的傑作。金黃色的麵包表面及黃綠黃綠還發亮的的香蒜抹醬,讓拍照的我巴不得能趕快大快朵頤!


同樣是香蒜麵包,我忍不住想到另一家我也很愛的『得記香蒜法國』,
兩家用的是不一樣的麵包,得記用法國麵包,所以表皮更酥脆,而且麵包口感相較之下顯得較有嚼勁);TOP的小麥麵包表面是比較偏"酥"的,而且麵包也比較細緻柔軟。


而這融化之後也稍微滲進麵包裡的香蒜抹醬,塗得夠厚,所以味道很濃郁,吃完之後,口頰之間還會留有些許蒜香.......

【生巧克力蛋糕(原味)】$185

生巧克力蛋糕,除了原味之外,還有酒釀黑櫻桃($195)及榛果巴芮($195),
有趣的是,原味上還寫著For Girls呢!(For Man的是榛果巴芮口味)


『生(Nama)』在日文裡是『新鮮』的意思。


冷凍保存15天,冷藏只能放2天。因為從冷凍取出只要5-10分鐘即可食用,所以以冷凍方式保存會比較好。


放在室溫下已超過20分鐘,但表面上還有一點白色的霜...
用店家附的塑膠刀不太好切,改用水果刀就好切多了。


巧克力和巧克力蛋糕相間,真是黑色的誘惑啊!
巧克力很純、很醇,香甜順口。


蛋糕上面那層薄薄的可可粉有點苦苦的,但配上巧克力和巧克力蛋糕,讓整個巧克力蛋糕吃起來顯得更加香醇。

【赤穗天鹽酥烤羅宋】$100/三個、$70/兩個

招牌羅宋麵包!三個一袋裝的羅宋麵包目前在愛合購的買氣已衝破三千!


羅宋麵包預熱及悶烤的時間不太太一樣哦!


按照說明(其實仍稍微加強一點火力及時間),又烤出金黃誘人的羅宋麵包囉!
羅宋麵包通常就是長這個樣子,但我覺得這一個很像愛心形狀。


表皮比裡面稍微硬一點,若能烤到有點酥酥的,會更好吃!


海鹽的鹹讓人感覺很溫和,有沾到奶油的麵包特別香哦!


柔麵的麵包外層有一圈圈的紋路,這也是羅宋麵包的特色之一。

看起來是很普通的羅宋麵包,但口感和味道頗為高雅。
(well....也許接下來會開始去吃各烘焙坊的羅宋麵包。)

【義式托斯塔尼 佐 黃金乳酪sauce】$48/兩條

好怪的名字....引用愛合購TOP上的說明:『烤焙後的金黃色澤就像義國托斯塔尼金黃燦爛的陽光,彌漫的香氣如同托斯塔尼鄉間喚人早起的晨曦』,看來托斯塔尼是義大利的某個地方。

但我就叫它是乳酪麵包。


悶烤時間比羅宋和小麥麵包短,相關說明仍十分清楚,而且還提醒大家『吃多會膩』。

兩根一組,從冷凍取出,放到回軟再從中間把兩根分開,金黃色為正面放進預熱後的烤箱悶烤。


一根的長度就有28公分之長,我把它對切之後再放進烤箱。
取出時,覺得這麵包軟到快斷掉了......(麵包本身柔軟,而且外面還裹了厚厚一層用鮮奶調的黃金sauce,所以又更重了。)


夾出來時,覺得麵包ㄉㄨㄞ ㄉㄨㄞ的,讓我連想到布丁。


麵包用的是吐司(有些店家的長條形大蒜麵包也是用吐司來做的),軟中帶Q,
裹在外面、軟滑但又有點像布丁的乳酪的確很香濃,甜甜的,好像又有點檸檬香?
滿特別的麵包。除了這個口味,另外還有柴魚乳酪鹹醬($55)及黃金花生sauce($50)共三種口味。

都不錯吃,但我最推香蒜小麥麵包!

最近『Top王子洋公館』在愛合購上有『大合購』活動(6/17截止),優惠的產品是布丁和麵包烤布丁,對這兩種甜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哦!
再者,Top同時也推出『花蓮捲(蛋糕捲)』的優惠價試吃活動(有南瓜口味哦!),是限量的,喜歡蛋糕捲的朋友可以把握這個機會囉!


2010/06/03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