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06-卡滋爆米花05.jpg
官網
http://www.popsmile.com.tw/index.php
樂天 http://popcorn.shop.rakuten.tw/
TEL:02-89838123(一~六9:00-19:00)
FAX:02-89833668


就像餐包界中的『三郎餐包』一樣,
『卡滋卡滋爆米花』也算是團購桶裝爆花界的始祖吧!這也是從第三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上帶回的試吃品。
其實我吃過卡滋卡滋爆米花,而且也寫過食記,不過那篇因為有某些關鍵字,所以被我鎖起來了,現在剛好有機會讓我彌補.......


話說這卡滋卡滋爆米花,生意做得很大哦!
除了在官網及樂天接受網路訂購,同時在台北、中壢、新竹及高雄都有分店(本店在台北三重),今年還『上市』了呢!(酷!)
現在從超商(7-11、OK)、超市(頂好)到量販店(家樂福)都買得到袋裝卡滋卡滋爆米花,超方便的。


(為了讓字體清楚,所以做黑白處理。)
如果都賣一樣的東西,客人容易吃膩,像我對食物的忠誠度就很低。
(跟我會為了部落格取材去找美食很有關係)
為了加強與客戶之間的"牽絆",卡滋卡滋爆米花不但推出主購卡、會員卡,而且也持續推出新產品。
例如最新口味『美式特調咖啡』就滿吸引愛咖啡的我,
而且卡滋也推出我覺得口感很特別的蘑菇球爆米花(還強調減糖、少油、低熱量),
也很特別的是,卡滋還有『雙拼』組合,即一桶有兩種口味(目前僅宅配有售,且限定三種組合。),買一桶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是滿不錯的設計,但兩種口味裝在一起,兩種味道會不會互相干擾,沒試過就不清楚了。


那天在會場上,卡滋卡滋提供四種口味供部落客選擇,為了不讓排在後面的人久候,我只試吃了巧克力及焦糖兩種口味,就決定要帶回『美式焦糖牛奶爆米花』。


拆太快了....打開塑膠蓋後,還有一層密封膜,一撕開這層膜,焦糖的香甜味馬上撲鼻而來。


雖然不小心選到之前吃過的口味,但焦糖真的是爆米花一定要有的口味。
焦糖口味單價較高,一桶$85*,但一直是人氣王,雖然甜度在卡滋甜口味爆米花中可能是最高的,但脆度也是五顆星等級,可能是包裹在爆米花外的糖漿冷卻凝固之後,增加了爆米花的脆度吧!

*其他大部分甜口味及鹹口味是一桶$75。


糖漿中有焦糖特有的帶苦焦味及牛奶香味,
雖然糖漿不是很均勻的分布在每一顆爆米花上,但也因此可以吃到不同甜度的爆米花,
想吃甜一點,就選顏色較深的;不想吃那麼甜,就選顏色較淺的,
前者比較脆,咬下去之後,依序是脆、鬆、實的感覺,
每一顆爆米花的體積都不小,頗飽滿,口感很好~

超商等市面上的卡滋是袋裝,但宅配目前仍都只接受桶裝,
2000ml的桶子裡,甜口味爆米花約可裝150g,鹹口味則約120g。
不太清楚為什麼鹹口味的重量都會略輕一點,實際拿到手的爆米花應該都是幾乎裝滿的狀態吧!(聳肩)
說起來,我還沒吃過卡滋的鹹口味爆米花呢!
新竹就有卡滋的分店,一直說想去卻一直都沒去,果然是實際距離太近,反而顯得更遙遠啊!


2010/06/26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