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11-快車肉紙07.jpg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1樓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第二出口)
TEL:(02)2396-0060、2396-5528
FAX:(02) 2391-4760
官網
http://www.kuaiche.com.tw/
樂天 http://kuaiche.shop.rakuten.tw/

第三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之前,我是不知道『快車肉乾』的.....
從『快車肉乾』停留又離開的大家,都拎著一大袋東西離開。
我準備在填寫資料時,快車的服務人員問我有沒有名片,『終於有人跟我要名片了...』趕緊發出我這天發出的唯一一張名片.....
( 同時在此感謝快車在當天下午就來到我的blog,並寫信告訴我:我名片上的信箱有問題....
 連名片上的信箱都能key錯,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的神經可以這麼大條。)


這麼一大盒,媽媽還問:『這是試吃?!』
沒錯...就是拿正品給大家試吃,參加典禮後方商場的店家,大多很大方、很熱情的提供試吃品。


我拿到的是『肉紙』,所以如何不讓肉紙受潮、影響口感,夾鏈袋包裝做了第一道防護措施。
包裝後面有一隻豬想跟大家做好朋友,在沒看清楚上面的字之前,果果以為:
『這隻豬是要叫大家來吃牠嗎?』
但其實"豬"家說的是:『只要吃一口,變成好朋友。』


(轉成黑白相紙,方便閱讀上面的文字。)
中日文相對應的文字說明,寫出他們自家豬肉紙的特色。


袋子裡還有硬塑膠盒保護著肉紙,"硬"塑膠盒可保護肉紙不易因碰撞而碎裂,
盒子和盒蓋密合的效果還不錯,上下各突出一片半圓形塑膠片,方便我們打開盒蓋。
沒有那兩片,就不太好開了。一層又一層,都是經過設計,希望顧客能吃到口感最好的肉紙。


我拿到的這盒叫『黑胡椒杏仁香脆肉紙』,一打開來,肉干香味馬上噗鼻而來。


每一塊都切成整齊的方形,暗紅色的肉干上,布滿了黑胡椒粒及杏仁片。
請注意,這肉紙比一般的杏仁片還要薄哦!所以這裡的杏仁片比一般杏仁片還要薄。


黑胡椒除了香之外,有微微的辣度,肉紙雖薄,但香氣不馬虎,
肉紙本身香脆,但因為真的太薄了,所以"脆"度也顯得很"輕巧"。

不是沒吃過肉紙,但快車的肉紙真的『超薄』,還會微微透光呢!
一般家裡很難有工具可測量出它的厚度吧!
不是沒吃過肉紙,但快車的肉紙真的『超薄』,還會微微透光呢!
一般家裡很難有工具可測量出它的厚度吧!
拿起肉紙時,注意別太用力,會把它給捏碎的。


妹妹的鼻子靈,一聞就知道是好東西。


給她多少,都是一口吃掉。


小小白也是.....把這當新奇的零食,吃得很開心。

『快車』當天似乎主要在推廣他們家的『肉紙』,除了我拿到的黑胡椒杏仁口味,另外還有原味杏仁、芝麻杏仁、櫻花蝦杏仁及海苔杏仁共五種口味,除櫻花蝦杏仁$100/65g、$200/150g之外,其他四種口味都是$100/75g、$200/170g。


翻了翻DM....琳瑯滿目的肉干製品,樣樣都令人食指大動,
哇!還有"特厚"的【蜜汁豬肉干】及【泰式檸檬辣味肉干】,
特厚有多厚呢?標榜肉干厚度的,之前只吃過『千翔』;
而除了『六福』,也許可以再遇到好吃的【泰式檸檬肉干】,
有機會再嚐嚐看!

2010/07/10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