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31-剋蚊乳膏03.jpg

別人常說我的腳實在好白,除了遺傳之外,我想主要原因是我太怕蚊子了。
夏天到了,雖然好熱好熱(我也怕熱),但我還是穿長褲,而不太敢穿短褲或裙子,
因為蚊子,尤其是學校的小黑蚊,牠們實在是太可惡、太可怕了!!

前陣子去看中醫,看到診所裡貼著防蚊乳霜的廣告,
心想:診所裡賣的藥,應該是經過醫生認可的吧!
所以就買了一條......

Cut-away 剋蚊-天然防蚊護膚乳霜 $150/50ml

包裝上寫著"天然無香",並不是"無味",所以還是有味道,雖不致刺鼻,但也不香就是了。


主要成分有孔雀草、尤加利、薰衣草、茶樹、香茅、佛手、薄荷等等,
都是有特殊香氣的植物。
一條50ml,保存年限的地方不知為何要用黑筆塗掉....-_-
適用對象為六個月以上小嬰兒,嗯....那大人一定也可以用。


網路上也買得到,但80ml要$315。(咦..我應該沒記錯我自己買的價錢吧!)
2010/07/17 最新發現:$180/80ml,這跟之前的價錢也差太多了吧!!


在學校用過幾次,曾塗在手臂上也曾塗在腿上,
(前兩個月偶爾會穿短褲+及膝長統襪,因為前陣子比以往更怕熱)
稍微推一下,乳霜就推開了,還滿清爽的,不會黏黏的,
因為裡面添加了清涼劑,所以剛塗上去的一陣子,皮膚有清涼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而且的確也達到防蚊效果!
盒上標示"外用長效型",大概可維持兩三小時吧!
尤其,有時手去多洗幾次,就又差不多該"補妝"了。

我雖然是個怕蚊子的人,但我其實不常用防蚊產品(多半做事後補救-擦綠油精),
所以對市售的防蚊產品沒什麼研究,
而這次難得買的防蚊乳霜,個人目前感覺還不錯,
如果它的效果一直沒退步,如果這條用完但夏天還沒過完,可能還會再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