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15-always02.jpg

有一天,我從娘家冰箱帶抓了幾個Always巧克力回家,
我以前很愛巧克力的,近年來為了『種種理由』(簡單的說,就是『怕胖』),所以十分節制。

正餓了的果果,吃了兩、三個Always,居然驚‧為‧天‧人,直說好吃!
還說我們有出去也要買一袋回來。

我說:『好吃是好吃,但,有那麼好吃嗎?是因為你剛好餓了吧!?』

anyway,我們一在大潤發看到,果果居然二話不說的拿了。
一袋400g,當時是$85。(昨天居然降為$83)

『居然那麼乾脆,快說你是誰?!』我說。因為果果平常買零食不會那麼乾脆的...
『就說我是"果"敢"敏"捷咩!』他說。
『哈哈哈.....你在說笑嗎?』


一袋400g,一小塊是11.7g,不知道有沒有加上包裝紙的重量,也不確定一袋有幾塊。

 
11.7g,小小一塊,咬兩口就吃完了,雖然好吃,但我們都不至於一直拆、一直吃....
覺得它跟【新貴派】其實滿類似的,都是巧克力包堅果和餅乾的點心,
裡頭還有軟軟的...焦糖吧!冰涼後再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