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06-豆奶酪02.jpg

100g/一組兩個,$36(購自大潤發)

看了長瀨智也所主演的日劇『My Boss My Hero』,於是開始想吃布丁!
有了這個想法之後,所吃的第一個布丁是新竹很有名的蛋糕店‧RT所賣的布丁,(改天再介紹)
我吃了之後覺得......嗯....它比較像奶酪呢!

話說回來,布丁和奶酪,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啊?!

就我的感覺,布丁口感較有彈性,奶酪的奶味較濃且質地較細緻柔軟,
若要我區分,我基本上會以口感去區分吧!
這樣太”憑感覺”做事了,所以我上網去查了一下.......
結果更霧煞煞了.......

我查的是兩者的食譜,想看看二者的材料有何不同,
原本我就快幫二者分類:布丁通常會加蛋,奶酪不一定甚至不加蛋而且要加起司(奶酪)粉...
不過,看著看著,看到也加蛋且不加起司的奶酪食譜.....這.....
我想po食譜的人大概也不太清楚布丁和奶酪的分別吧?!

有空再弄清楚一點,這篇的重點是『味全‧豆奶酪』!

我本來在挑布丁或奶酪,偶然發現”豆”奶酪,覺得很有意思,
雖然它比較貴,但還是買了。

一個100g,並不多。
因為它是”豆”奶酪,所以原料中有”黃豆”;因為它是豆”奶”酪,所以原料中有鮮奶油和乳製品。

 
顏色比奶酪來得暗一點,滿心期待的吃下第一口.....
哇~~!好吃!!
濃郁的豆漿香味,柔軟滑溜的奶酪口感,原來這就是『豆奶酪』啊!

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一個了,
嘖........怎麼才100g嘛!


【相關網頁】
http://blog.xuite.net/bunnypuo/AnneBunny/6507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