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27-豆香村07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final0night
0988650102/0982183775 

一顆饅頭不到12元,單價不高,照片裡的饅頭看起來還滿可口的樣子,一直在等有方便取貨地點的主購開團..... : )110427-豆香村01
(又叫『福珠』饅頭?)
我買了黑糖饅頭、桂圓饅頭、蔓越莓饅頭及芋頭豆沙包。
一律一包$70,饅頭類一包有6個,包子類一包5個。

我跟團時『豆香村』還只有甜口味的饅頭和包子,但現在正在開放鹹口味的包子,
愛合購上已出現『暫未開放訂購』的選項。

【黑糖饅頭】$70/包(6個)
110427-豆香村02黑糖
『豆香村』主打黑糖饅頭,只要有摻黑糖的饅頭,一拆封就是香氣四溢。

【桂圓饅頭】
110427-豆香村07
110427-豆香村06桂圓
單吃黑糖饅頭甜味就很夠,味道不會很單調,也不至於淡甜到味道太淡想夾配料,
加了桂圓乾滋味當然更豐富,吃到桂圓乾時,除了更甜一些,也有溼滑的感覺。
單價不到$12的饅頭,個頭比一般饅頭小一點,口感偏紮實,QQ的有彈性。

【蔓越莓饅頭】
110427-豆香村04蔓越莓
麵糰裡加了蔓越莓汁,不過,饅頭顏色並不是蔓越莓乾的紫紅色,而是有點灰灰的,
店家有說明這是正常現象。
110427-豆香村05
蔓越莓甜中帶酸的特性表現在氣味上也表現在滋味裡。

【芋頭豆沙包】
110427-豆香村03芋頭包
包子的麵糰也加了芋頭,包括裡面摻了芋頭粒的芋頭餡,顏色看起來都不是亮紫,而是灰灰的紫,嗯...這應該是比較自然的芋頭色吧!
內餡看起來雖然不厚,但範圍很廣,所以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甜而不膩的芋頭餡。
包子皮的口感和饅頭不太一樣,是比較軟Q的。

雖然好像還不到驚豔的程度,
不過我覺得『豆香村』這幾個口味的包子饅頭吃起來都滿不錯吃的(又不貴),
而且我對豆香村其他口味的包子饅頭也頗有興趣,
例如以黑糖饅頭為底、加了好幾種配料的『五穀饅頭』;我曾一度很愛的『芋頭饅頭』;不多見的『芝麻饅頭』、『南瓜饅頭』;包子類的『黑糖豆沙包(紅豆餡)』及『南瓜豆沙包(南瓜餡)』.....我幾乎對『豆香村』所有口味的產品都有興趣呢!


2011/04/15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