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藤重政孝01喜歡的時間沒有很長的一位日本男歌手。

喜歡藤重政孝是高中時的事,雖然從國中就開始看日劇,也有比較欣賞的日本演員或明星,但卻都不到想要『一直跟』『一直盯著看』的程度,所以,藤重政孝應該算是我第一個有想要『盯著』的日本明星吧!

因為喜歡的時間不長,所以對藤重政孝的了解也不太多,
好像就是某天在電視上看到藤重政孝的MTV,覺得歌曲旋律不錯聽、長得也順眼、酷酷的....感覺對了就是了。

藤重政孝歌是走搖滾風的,除了唱歌,他也寫歌,
台灣報紙曾寫說他像福山雅治,
(嗯...是有點像,不過其實福山雅治更俊美、也是會寫歌又會唱歌,而且還很會演戲!)
我覺得他唱歌的感覺也有點像天團B'z的主唱。
18藤重政孝01
18藤重政孝02
手邊居然還留有一張藤重政孝的剪報。

我當時有買藤重政孝的錄音帶,應該是『forvevr』專輯,不過,我對好些在Youtube找到的歌都熟悉:

藤重政孝‧forever


藤重政孝‧今夜抱きたくて


藤重政孝‧rainy night


藤重政孝‧一途な恋 一途な夢


藤重政孝‧Fall in love →到美國取景,我對這支PV的畫面很熟悉,當初應該看過很多次。



藤重政孝剛出道就滿受歡迎的,除了在日本開演唱會,甚至兩度到台灣來,
在日本,有人氣與知名度的歌手,常也會有受邀演日劇的機會,
藤重政孝參與演出的第一部日劇叫『新婚なり』(1995),男女主角是三上博史與牧瀨里穗,
因為是配角,戲份不算多,而且演技超生澀,跟他唱歌的表現差很多。

高中畢業後,我對很多高中時原本很喜歡的人事物,一下子都降低了興趣與熱情,
職棒如此,對藤重政孝也如此,
之後就沒有再注意藤重政孝,而且也因為藤重政孝在日本演藝圈"活躍"的時間也不長,
所以即使我之後喜歡V6和傑尼斯那麼久,也沒有因此順便稍微得知藤重政孝的訊息,
比較有印象的只有.....
他曾和日本女星『瀨戶朝香』交往過......
(瀨戶朝香是日本女演員,已婚並已有一子,重點是,她的丈夫是V6成員‧井之原快彥)

剪報雖然能證明我真的喜歡過藤重政孝(我真的很會丟東西,但居然還留有他的剪報。),
另外,我還找到了這樣"證據":
18藤重政孝03
這是高中同學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上的留言。
當初我喜歡偶像的方式就是自稱『XX嫂』(身邊沒人跟我搶,我才敢如此自稱。)。


雖然藤重政孝的活動和作品並不多,但他之後仍陸續也參與了一些日劇、電影甚至音樂劇的演出,
今年夏天,也有一些LIVE的演出,
音樂應該仍是他的最愛,祝福他囉!


2011/08/11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藤重政孝
藤重政孝日本官網
貓咪愛睡覺-我的青春歲月:藤重政孝
無-覺得沒紅可惜的『藤重政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