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27-讚岐烏龍麵01_69.jpg
『讚岐烏龍麵』很有名,台北啊!台南的,似乎也有很有名的讚岐烏龍麵餐廳,
不過,我在這裡要介紹的只是在超市買到的讚岐烏龍麵快煮麵而已。

和同學去逛大遠百B1的JASON頂級超市,看到『讚岐烏龍麵』快煮麵,同學馬上向我大力推薦。
我買了一包 ,$69。
(我買的是純麵條,另外還有附湯頭的。)


裡面的個別包裝是用保鮮膜,又薄又好拆。

原本放在冷凍庫,根據包裝上的說明,只要在水滾後把麵條放入鍋中,
約一分鐘後,麵條散開即可起鍋。
不過我不放心的煮了3-5分鐘。

 
好不容易將全部的烏龍麵夾起來了,又Q又滑的,還真不好夾呢!


維力炸醬,真是拌麵好幫手啊!


送進嘴裡時,麵條也是又Q又滑,配上維力炸醬就很讚!

不想煮飯時,來碗【維力炸醬烏龍麵】,又方便又好吃,謝謝vow的推薦!


2007/07/27‧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