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所有支持、喜歡、常來、偶爾來、第一次來『蒲公英的飛翔』的朋友,
感謝看我寫的食記的朋友,也感謝支持我挑戰夏日blog傳說的朋友,
今年我也完成『夏日blog傳說‧小粉絲的宿命』挑戰,連續三十天不間斷發文。
8/30-9/12是活動人氣王投票時間,容我在此拉票,
請大家[到這一頁投"No.131 蒲公英的飛翔"一票]
(投票也有機會得獎哦!請先 登入樂多登入Facebook哦!)
感謝大家!!
110830-夏日傳說投票01
[按此可直接連到這一頁]
若由投票活動首頁進入,『蒲公英的飛翔』位在第8頁
一個帳號一個可投2票,2票可以投給同一個部落格....:)

必須是樂多會員才有投票資格,
除了直接註冊成為樂多會員之外,也可經由Facebook登入樂多。
(第一次都要填些資料就是了)

(投票給『蒲公英的飛翔』之後,不妨也看看其他樂多部落客挑戰文章吧!)


參加投票的朋友,有機會獲得『《GLA 唯我時尚國際中文版》+ 設計師絲巾』 呢!
(去年有蒲公英的飛翔的格友得到【參加投票獎】哦!)


我會繼續努力寫食記,感謝大家三不五時的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