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07-新芳肉綜02新竹市中央路81號/03-5248734
8:00-20:00(每個月的第一、三星期日休息)


『新芳肉粽』是家已有五十年歷史的老店,他們搬家前我們曾去吃過一次,忘記那次吃什麼,但完全沒印象,只記得店面小小的,而且也不算明亮乾淨。搬家後的『新芳肉粽』,店面仍小小的,完全就是小吃店的FU.....不過,維持一貫小吃店風格的『新芳肉粽』,除了走過半個世紀之外,因為老店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之前也曾接受過『非凡大探索』的採訪。(【粽子天王】單元)

110807-新芳肉綜01
除了招牌肉粽,還有常見的麵食類可選擇,
我這天突然想吃【麵線糊】,原本屬意中正路上的【阿培麵線糊】,但經過『新芳肉粽』,看到也有賣大腸麵線,所以臨時改變主意。

【大腸麵線】$40
110807-新芳肉綜02
看起來滿好吃的~

110807-新芳肉綜03
除了滷得很透的大腸,還有肉羮哦!肉羮也煮得很入味。
麵線不會太稀,夠軟但不"爛",調味很剛好,加了烏醋之後,又更香了~

不錯吃!

改天想來吃肉粽。

另外,
城隍廟附近的中央路上有幾家玩具店,其中我們最常逛的那一家有隻十分親人的黑貓,名字就叫『小黑』,我喜歡去那裡跟牠玩。
110807-小黑
叫牠『小黑』牠就會靠過來呢!︿︿
再找時間去跟小黑玩,然後順便去吃新芳『肉粽』!


2011/08/07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