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23-永發烘焙00
愛合購上有主購發起奶酥餅乾的團購,雖然之前完全沒聽過這家製餅廠,但喜歡奶酥餅乾的我,還是跟囉!121223-永發烘焙01
這家位在高雄的『永發製餅廠』是家已開店超過五十年的老店,從包裝到簡單的官方部落格,都讓人覺得這是間....很樸實的店。
『永發』自稱是製作素食餅的專家,產品並非只有原味奶酥及杏仁桃酥兩種,而是此次團購只開這兩種店家招牌商品,只有兩種,我就都買了。

一桶450g,團購價$115,聽說原價是$150!

121223-永發烘焙02
話說,我今天在愛買也看到了『永發』的桃酥呢!包裝不太一樣,盒裝八塊,$69,而且,除了杏仁桃酥,還有全麥桃酥。網路上還看到紅麴桃酥及五穀雜糧桃酥......
奶酥餅乾部分,既然特別說是"原味",就表示有其他口味啦!巧克力奶酥不稀奇,居然有草莓奶酥哦!

121223-永發烘焙03
打開桶蓋後,還有一層膠紙封口,裡面的無論是奶酥或桃酥都是個別包裝,比較方便保存、分享及攜帶。(不過,很多從小吃到大的零嘴因個別包裝,份量都變少了......)
對了,奶酥餅乾的個別包裝塑膠袋不好撕,封口兩邊雖是鋸齒狀好像隨便撕就撕開了,但我撕不開,必須撕中間的封口.....

121223-永發烘焙04
奶酥餅乾比我以前吃到的都大,桃酥又比奶酥更大更厚!
這款桃酥其實叫"大桃酥",這天在愛買同時也看到其他品牌的桃酥,都沒有『永發』的大。

121223-永發烘焙05
這也可以叫『大奶酥』吧......沒有三口是吃不完的......
(我的櫻桃小口要分五口才能吃得完一塊,建議大家沒事不要跟它玩"一口吞"。)
我覺得好吃的奶酥餅乾,奶味要濃,口感要酥但不要脆,吞進喉嚨後不會有奶油的油膩感留在舌根。(有些真的會有....)
而『永發』的奶酥餅乾跟我前陣子很愛的『盛香珍斯娜普蛋酥』有得拼,奶味香濃,但不油膩,
而且因為永發奶酥餅乾體積更大,所以口感更加厚實且酥鬆。

*我前陣子很愛的『盛香珍斯娜普蛋酥』,不是連結過去的那一款,而是一包$32-$35/180g,我只在全聯看過的那種包裝。(前陣子有在FB粉絲專頁上提過,有加入粉絲專頁的格友可能有印象...)

121223-永發烘焙06
這桃酥真的好大一個,口感酥脆,一咬下去,杏仁味馬上傳遍滿口滿鼻.....
中空的餅殼裡還有餡,甜甜的,可能是融化過又凝固糖(+杏仁?),總之,杏仁味超重.......
當初連桃酥一起下訂,但沒注意到它是杏仁口味,
杏仁堅果我OK,但杏仁粉或杏仁茶的那種杏仁特殊的味道,本人不愛啦!

『永發』還有蛋捲、太陽餅、鳳梨酥等產品,種類還不少,
而且除了愛買,官網說也已在『頂好』鋪貨,
但,愛買或頂好應該也只能買到部分永發製品,
對永發產品有興趣的朋友(例如,跟我一樣愛吃奶酥餅乾),不妨參考『永發』的官方部落格囉!


====================================

《永發製餅廠》
高雄市湖內區東方路49號/07-6963138
高雄市湖內區東方路47號/07-6933399(門市)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1qaAp2uBFQUuNzc1bXw3RRBm/


20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