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219-中央路蔥抓餅00
中央路上,中央公園入口處,有賣蔥抓餅、蔥油餅或餡餅的小販,很早之前就有注意到,但一直沒買來嚐嚐看。(到那裡大概就是要去逛巨城或吃其他東西)日前有格友特別推薦,所以我們特地在逛完巨城後,買蔥抓餅回家當晚餐。130219-中央路蔥抓餅11
原來是有店名的哦!這家就賣抓餅,不像清夜的蔥抓餅(蔥蔬餅)有琳瑯滿目的口味,這家由一對老夫婦經營的抓餅,如攤車上所示,口味很少,也好,不用太傷腦筋。

130219-中央路餡餅16
本以為是兩家蔥抓餅攤,想說各買一份來PK,但幾步之遙的這攤並沒有賣蔥抓餅,賣的是蔥油餅及餡餅,所以我們在這裡點了餡餅。

130219-中央路餡餅17
口味也不多。一人小攤,餡餅還要現包,很忙的。塔香蛋應是指餡餅或蔥油餅加蛋的同時,也會加九層塔。不過,因為蔥抓餅那邊加蛋了,所以餡餅這邊,我們沒要求加蛋。

130219-中央路蔥抓餅12
阿婆問我要不要加辣,我順便過來拍拍照,看我在拍照,阿婆還停下來並看了鏡頭呢!好可愛的抓餅阿婆~

130219-中央路蔥抓餅15
雖然是想買回去當晚餐,但因為買的當時不太餓,所以抓餅只加蛋,沒指定加肉或蔬菜。
抓餅上刷了醬之後還灑了胡椒粉,最後對折裝袋。

130219-中央路蔥抓餅13
被我們帶回家放涼之後又微波後才食用,已經錯過了它最美味的時候了,sorry.....
(最棒的應該是,買了之後就在中央公園吃!)

130219-中央路蔥抓餅14
被我放久了,餅皮已經不太有"抓"餅酥鬆的口感,但吃起來仍紮實有層次,
香氣四逸的九層菜還很新鮮,加上蛋香及刷醬、胡椒粉的提味,嗯~這抓餅好吃,我改天一定要買了就在中央公園裡現吃!

130219-中央路餡餅18
扁扁的餡餅,有兩塊哦!體積似乎比一般餡餅小一點,但一個才賣$20,新竹其他家餡餅至少$25。子很愛吃餡餅,$20,

130219-中央路餡餅19
餅皮QQ的,皮薄餡多,炒得溼軟的高麗菜還有一些脆度、韭菜香,兩種口味裡都還加了碎肉及紅蘿蔔,調味及鹹度都剛好,還不錯吃。

這裡離巨城甚至護城河都不算太遠,逛累走累了,買個餡餅或蔥抓餅在公園裡休息,還挺不賴的~

昨天全台瘋元宵,接下來還要繼續瘋燈會。我忘了在2013新竹燈會【特別企劃】新竹美食精選裡推薦到"逛巨城"行程,外縣市喜歡逛百貨公司的朋友不妨來逛過巨城之後,再去竹北逛花燈囉!^^


【延伸閱讀】
新竹‧大潤發旁餡餅
新竹‧曾家餡餅
新竹‧新社豬肉餡餅
新竹假日花市‧餡餅


2013/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