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405-在樹上00
第一次吃到超厚鬆餅是在東門圓環附近的『在樹上』,他們家的三明治也超厚的。
一訪時吃了鬆餅及三明治,沒吃到他們家的早午餐,心裡一直念念不忘,便找了個週末來吃吃!140405-在樹上01
下午過兩點抵達,原本座位不多的『在樹上』客滿了,不但如此,外面還有幾組客人在候位。
我們稍做猶豫之後,還是覺得等等看,並向店名"報名"。
沒想到過沒幾分鐘,就因有張兩人座的位置空下來、所以我們就有位子了。
(其他組客人都是三人以上)

140405-在樹上02
小小的店,可愛的不織布手作菜單。(一訪文章有更多介紹)

140405-在樹上04
早午餐全日供應~$155-$185,含飲料,換飲料折30。
另外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80有濃湯、雞塊、甜點(三選二)/+$100全包。
本來很想全包,但這天果果居然點了比較豪華的鬆餅,所以早午餐就不點太豐富囉!

【紅茶】
140405-在樹上03
清涼又清爽的泡沫紅茶,這次還是沒點咖啡,我還是多少有在忌口的。

【香甜法式早午餐】$175(含飲料)
140405-在樹上05
有香腸及火腿兩種肉類、法式吐司、炒蛋(或太陽蛋)、鮮蔬沙拉(&水果)。

140405-在樹上06
炒蛋軟嫩;法式吐司香甜,附了蜂蜜及奶油,我們只淋了蜂蜜(因為吐司涼掉就不方便配奶油了);德國香腸外脆而富彈性;鮮蔬沙拉新鮮而且份量還不少。
整體口味不錯,份量也不少。

【巧克力香蕉鬆餅】$150
140405-在樹上08
上次只肯點原味鬆餅的果果,這次毫不猶豫的點了巧克力香蕉鬆餅,不只是因為愛香蕉,還因為他上次就對這裡的厚切鬆餅留下好印象。

140405-在樹上09
巧克力不只有巧克力醬,還附了一大球巧克力冰淇淋,有點意外,
於是乎,外酥裡面厚實的厚切鬆餅可以搭配鮮奶油、巧克力醬、香蕉及巧克力冰淇淋,變化很多。巧克力冰淇淋味道苦甜不會太甜膩,香蕉熟度剛好且體積不小(後來吃『小XX』的香蕉巧克力鬆餅,香蕉就好小一根!→雖說價格也有差就是了)。香蕉+巧克力真是經典組合。

140405-在樹上10
這口感像十分紮實的蛋糕的厚切鬆餅,好吃!

這次來『在樹上』,雖然很幸運的在一到店時就有位子,但我們卻在等餐上花了很多時間。
早午餐還滿快送來的哦!
當我們吃完早午餐,服務人員就把盤子和餐具都收走,只留下我們還沒喝完的紅茶。
我們等啊等的,等到我都開始擔心外面在候位的客人會偷偷罵我們:吃完還不趕快走?!
果果還說要體諒店家生意太好、所以鬆餅慢上了。
但後來發現比我們慢到的隔壁桌居然拿到我們也點了的巧克力香蕉鬆餅時,我們覺得不太對.....於是果果去問,居然是漏做了!!

忙中出錯,生意真是太好了.............


=================

【菜單】2014/04/05
140405-在樹上11

140405-在樹上12

140405-在樹上13

140405-在樹上14

140405-在樹上15

140405-在樹上15

140405-在樹上16

140405-在樹上17

140405-在樹上18

140405-在樹上19

140405-在樹上19

140405-在樹上20

===========================

吃完早午餐+下午茶,順便在護城河一帶走走(當時也只能做做這種緩和到不行的"運動"),然後遇到一群人圍著一棵樹猛拍。

140405-在樹上22
果果很有興趣,湊近來看,還問人家在拍什麼。

140405-在樹上23
原來是五色鳥啊!!

說到拍五色鳥,我們就想到才上過一期的社大攝影課(還沒練到什麼就因我懷孕而沒有繼續上了),指導老師也愛拍五色鳥。我們才說到這個,然後就看到躲在一旁按搖控快門的不就是老師了嗎!

呵...真巧。

140405-在樹上21
另外,還遇到這隻可愛的黃金妹妹。看她活潑的跑來跑去、和吉娃娃追逐的模樣,我猜想她應該年紀尚輕,但沒想到已經七、八歲,有一點年紀囉!

晴朗假日的護河城畔,好熱鬧。

===============================

《IN THE TREE 在樹上》
新竹市東門街89號/03-5258656/9:00-22:00
有WIFI,低消$70,不收服務費。
FB
尚無短網址

【延伸閱讀‧鬆餅、三明治、輕食】
新竹‧IN THE TREE 在樹上~超厚鬆餅&三明治
新竹‧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吃它可愛的店
連鎖‧鯊魚咬土司~來這裡就是要咬土司!→吐司很厚


2014/04/05
arrow
arrow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