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00.jpg
新竹大遠百和彰化百果山探索樂園共同合作舉辦「侏羅紀陪你放寒假」恐龍特展活動,2019/01/19-02/20,整個寒假到新竹大遠百就可以與彰化百果山探索樂園的部分擬真恐龍近距離接觸!

前一晚滑手機滑到大遠百有恐龍展的訊息,隔天馬上帶我們家的小小恐龍迷來與恐龍近距離接觸。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12.JPG
有恐龍特展的樓層在這幾區,此外還有相關活動(列於文末)。
我們來的這天是1/27(日),「集章送好禮」(恐龍蛋)活動已結束,但這天剛好有「神祕恐龍蛋來店送」活動,所以我們有機會獲得恐龍蛋。

憑昨天在手機滑到的印象,我們從一樓搭手扶梯開始找恐龍。
首先在3F手扶挮旁找到可愛的三角龍!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01.JPG
草食性的三角龍是一般人都認識的恐龍,也是粲粲頗喜歡的恐龍之一。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02.JPG
可以騎恐龍真是太酷了,粲粲十分開心~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03.jpg
拓印互動區在六樓兒童遊戲室入口處,想當初粲粲可是來這裡參加過抓周活動呢!
走廊牆面上有恐龍的圖畫與介紹,是所謂的知識牆,搭配QR CODE,可以掃到更多恐龍知識。
走道旁擺了幾張彩色課桌,上面放了恐龍陽刻板畫及鉛筆,讓大家自己拓印。
現場沒有提供白紙,客服中心也沒有,所以要自備白紙哦!(我們是去客服中心要了張廢紙,才讓粲粲體驗到。)
(應該很少人會自備白紙,希望大遠百能準備一些廢紙在旁供小朋友體驗,可以備註:每人限拿一張。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遵守。)

一路上到九樓,咦?是要去吃饗食天堂嗎?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04.JPG
沿著手扶梯一上到九樓就遇到這隻霸王龍啦!粲粲和牠合照前,還先戳了戳恐龍的前爪。(來個Give me five嗎?)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05.JPG
這三顆恐龍蛋也相當吸睛,好可愛啊!
我想叫果先生去左邊那個蛋和粲粲一起跟恐龍合照,但果先生說他進不去。(手上東西太多?)
我想乾脆自己進去,但後來一直有小朋友也想進去,所以沒能試試看我進不進得去。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06.JPG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07.JPG
迅猛龍。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08.jpg
這恐龍真的做得很擬真,連舌頭都做出來了。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09.JPG
往饗食天堂走道的牆面上也有恐龍知識牆。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10.JPG
時間多的話,可以好好閱讀牆上文字,或講給小朋友聽。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12_21.jpg
這天的午餐我們直接在恐龍區旁用餐。我們很少吃21風味館,這天吃覺得他們家的烤雞很不錯耶!皮脆,肉的調味適中,味道好,不乾柴。
溫蔬菜沙拉裡的蔬菜種類也不少,前幾天在Ikea吃到的溫沙拉也覺得不錯,最近跟溫沙拉真有緣。(溫沙拉是指盤中的蔬菜都是煮過的)

我們這天在大遠百的消費就是21風味館,一結完帳,果先生就趕緊帶著發票和Happy GO到六樓客服中忠換恐龍蛋!
20190127-大遠百_恐龍展11.JPG
我們拿到的是棘龍。恐龍蛋裡的也是棘龍,是更小的黃色棘龍。
這恐龍蛋要泡水才會孵化哦!
粲粲的習慣一邊洗澡一邊孵恐龍,他已經孵出過好幾隻恐龍了。

最後還是說到這次跟大遠百合作恐龍展的彰化百果山探索樂園。
家有小小恐龍迷,我其實是滿想帶粲粲去走一遭的,可是因為在彰化,所以不會想特地去,哈哈。
待不得不去彰化時,再以百果山探索樂園為主要目的,順便去其他地方囉!

--------------------
【新竹大遠百2019寒假前後恐龍展相關活動】
◎侏儸紀陪你放寒假 恐龍特展
活動時間:1/19~2/20
活動地點:3F 手扶梯旁、6F 兒童遊戲區、9F 手扶梯旁及通道處、及6F客服中心
活動說明:仿真恐龍展示、拓印互動、知識牆、恐龍蛋兌換(1/26、1/27、2/2、2/3)

◎我的侏儸紀世界小畫家徵選
活動時間:1/21~1/31
畫紙索取:6樓客服中心
年齡限制:幼稚園大班~國小6年級
活動說明:小朋友畫出心目中的侏儸紀的模樣或故事。前三名將可獲得商品券。

◎恐龍探險體驗召集令
活動時間:2/2(六)13:30/15:30共二場
活動費用:每人280元
年齡限制:4~12歲
由專業講師導覽恐龍故事牆+泥拓陶土DIY+恐龍纏繞畫
線上報名成功者(三天內)將寄發成功通知信,請至6樓客服中心繳交報名費,才算報名完成。
13:30 https://goo.gl/forms/yNJl1DOqhnJ5AF5G3
15:30 https://goo.gl/forms/DE87Guw0aRQbYA7l1

 

2019/01/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遠百 恐龍 親子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