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24-花園夜市01.jpg

八國聯炒 2005/08/24‧晚餐

新竹市花園街花園夜市(南大路與光復路交接處)

他說他之前在金門當兵時,也有吃過金門炒泡麵,
『就是把泡麵拿來炒。』他說。

可是我沒吃過,所以我要吃吃看。
所以我們這天晚上就再來『八國聯炒』了。
(上次撲了個空)

如上面照片中,招牌看板上的菜單..
這裡有八個國家口味的炒飯或炒麵。
(應該是七國,因為台灣和金門是同一國)
每份七十元,附紅茶。

我懷疑老闆是在我們點了菜之後,再開始泡泡麵的...
因為我們還去別攤點了的【蚵仔煎】,
蚵仔煎都來了,再過一些時候,炒泡麵才送過來。


【金門綜合什錦炒泡麵】是海鮮綜合,料算滿多的吧!
捲捲的麵,吃吃看....真的是泡麵呢!
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泡麵......
一邊吃,他一邊說:
『我已經忘記金門炒泡麵是什麼味道了。這有金門的味道嗎?』
我說:『什麼是金門的味道啊?
    它會叫金門炒泡麵,可能是因為最早是從金門那裡出現的吧?』

是嗎?
總之,我第一次知道:
有炒泡麵這種料理,而且還被冠上【金門炒泡麵】這樣的名字。

還不錯吃,我覺得。
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我覺得有滿多泡麵本來就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