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101-米葳01.jpg

米葳金牛角專賣店  2005/01/01

新竹店:新中市中正路318號(已歇業)
三峽總店:台北縣三峽鎮文化路62號
     02-26718171/26718141

3個50元/7個100元

第一次吃到讓我驚喜的牛角麵包,就是『米蕆』的牛角麵包。

大概在兩年前吧!無意中接收(買)了一包同事合購時多買的牛角麵包,
一回到家就馬上品嘗,第一口就忍不住在心中讚嘆:
『哇~~~牛角麵包原來是這麼好吃的食物嗎?!』
後來跟著同事們合購一次,又自己跑去買了一次,就久久沒再買了....
  
(店面算滿寬敞的,裝潢十分樸素,而且就只賣單一口味的牛角麵包)

當時吃的時候,除了覺得米葳金牛角的味道很香(奶油香),
也覺得這牛角.....有點油呢!
這次終於再買來吃,嗯.......
它果然比較油!!

不管有沒有再烤過,只要把牛角放在面紙上一下下,馬上就滲出油了...-_-
比較起來,是這陣子吃過的幾家牛角中,最油的牛角麵包吧!
(雖然牛角麵包都難免出油.....)

  
就體型來說,屬於中等體型。不特別大,也不會比較小。

 
裡面的麵包,彈性普通,有點偏乾吧!
之前請留校幫忙的小朋友吃這家牛角麵包時,有人邊吃邊叫:『好乾哦!』
不過,他的意思是:老師怎麼只請牛角,沒請飲料?
-_-........

那天是當兵中的弟弟正休假回家,所以想到『要買牛角麵包給阿狗』(阿狗是我弟高中時的怪綽號),
後來問弟弟這家牛角好不好吃?
他仍回答:『不錯啊!』
真是意簡言賅.........
我覺得,不錯是還不錯,但,因這陣子有吃到我個人覺得更優的牛角麵包,
所以,
感謝米葳領我進入牛角麵包的世界.......

新竹還有什麼牛角專賣店,或以牛角為主打商品的烘焙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