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22-正宗燒仙草01.jpg
新竹市林森路208號(近四維路)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是他們的店名。
正不正宗我不知道,而且其實我並不愛燒仙草,
但經過時,常常看到有人在排隊,
所以找了機會買來當點心。
當然不能只賣燒仙草。

我們上門的那天剛好是冬至,店家特別寫出他們也賣湯圓。


小杯的燒仙草只比普通紙杯再大一些,我們覺得太少,所以買大杯的,
畢竟,我們是打算兩人吃一杯。


【燒仙草】(大)$35

我們買的是有加料的。(沒加料的便宜5元)

花生另附,讓客人隨口味自己加。
天氣冷,燒仙草很快就涼掉且開始凝固。


我沒吃到燒仙草,但聽說哥哥很愛這家的燒仙草~
媽媽也吃得頗開心的樣子。


【九份芋圓】$35

牆壁上的MENU寫著”強力推薦”,所以我就點了一杯,
因為媽媽和哥嫂們挑燒仙草,所以”九份芋圓”由我們負責品嚐。

可選擇加紅豆或桂圓,我選紅豆。
料還不少,有點甜,芋圓不算很Q,我想我比較喜歡小粉圓(柱體那種)的口感,
整體口味覺得還好。
這家有名的應該還是燒仙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