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05-埔里酒廠蛋捲03.jpg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埔里酒廠展售中心)
官網 http://event.ttl-eshop.com.tw/pl/index.aspx

昨天,從大嫂那兒拿到了有名的福義軒蛋捲,真是開心!
在品嚐福義軒之前,要先介紹前些時候吃到的、也頗有名的埔里酒廠紹興蛋捲。


今年一月,帶畢業班去畢旅時,回程途中曾在埔里酒廠稍作停留,
當時,我們班的小隊輔告訴我:埔里酒廠的蛋捲很好吃~老師可以買來吃吃看。
但因停留時間很短暫,光是催小朋友回車上就來不及了,
自己當然就沒能去買什麼。

終於,由我的爸媽完成了我的心願!

一盒$100

如外盒文字所示,此為加了紹興酒的手工蛋捲。



每一小盒有三根,記得裡面有四小盒。


口感很細緻,也很香。


好吃是好吃,可是,我吃不出紹興酒的味道......

其實我並沒跟爸媽說我想吃埔里酒廠的蛋捲已經想很久了,
但爸媽卻這麼剛好買了我想吃的東西,
真是知女莫若父母啊!這就叫血濃於水......


2007/12/05

【延伸閱讀】
台灣新聞網-埔里紹興蛋捲 贏得好口碑
Gouda Cheese - 埔里酒廠 吃吃喝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