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223-jr009火腿起司鬆餅2.jpg

JR咖啡食尚館(下午茶) 2006/12/23‧下午茶

新竹市新竹市明湖路775巷28號 /03-5293456

JR下午茶有<鬆餅+飲料>、<三明治+飲料>、<小西點+飲料>及<潛艇堡+飲料>(?)。
$120 + 一成服務費,持貴賓卡免服務費。

前不久,有位久沒聯絡的國中同學意外得知我竟然已經結婚了,
驚訝之餘,和我在MSN上取得聯絡,並決定找一些國中同學聚一聚。

有點莫名其妙的,我成了召集人,
因為配合一些同學的行事,所以我們決定在聖誕夜週末的週六下午喝下午茶。

我很少以喝下午茶為目的到洋食店,所以我僅能就少少幾家我去過的洋食店中,挑選了JR當這次聚餐的地點。

JR的生意還不錯,所以我持地先去JR訂位,但沒想到,店員說下午茶不開放訂位......
短時間內又找不到其他適合的地點,所以仍決定到JR,
當天我和另一位發起人同學提早抵達,但仍然沒有我們要的14人座位了。
(可是,卻聽其他服務生說其實可以先訂位?!)

於是,我們先去室外座位等待,再移到室內一張六人座的三角桌,最後再移到可容納14人的長條桌(併桌)。
(可是,有些同學臨時沒來,結果也沒坐滿。)

 
移到長條桌時,已經超過三點了(我們約兩點半),然後才開始點餐。

有同學以為這裡的下午茶是吃到飽、自助式的,所以沒吃午餐、餓著肚子來,
拿到MENU要點餐時,著實嚇一跳......(我嘛感到有些抱歉.....)

同學們不約而同(?)的點了不同的下午茶組合,所以我能拍到好幾種餐點。

【水果鬆餅】
 

【XX鬆餅】 (忘了名稱了....@@)
 

【鐵扒三明治】
 
店員說:『鐵扒就是火腿加起司。』
這個我以前也在JR吃過。但我想"鐵扒"的意思可能是火腿有煎過或土司有烤到微焦吧?

【火腿起司鬆餅】
 
這是我點的,味道就....還不錯,JR把下午茶的各種餐點都弄得很可口的樣子。

【鮪魚鬆餅】
 
點這個的同學說,如果鬆餅的表皮可以再硬一點、再脆一點、外硬內軟,會更好。

【小西點】
 
份量看起來不多,同學真的是來喝下午茶的。
(包括我,好幾個同學都是中餐沒吃就來的)

【薰衣草奶茶】

【熱桔茶】

【水果茶】

以上熱飲看起來都頗”有料”的,不過我的水果茶....味道不夠讓我印象深刻就是了。

【熱咖啡】                   【冰咖啡】
 
記得熱咖啡還滿大杯的!

這次來JR喝下午茶,感覺沒有我之前和同事來時那麼優,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來過好幾次、已經習以為常的關係?
不過,JR的裝潢不錯,是滿適合喝茶聊天的場所。

《kayu的另一篇JR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