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101-50嵐(珍珠紅茶拿鐵)01.jpg

50嵐‧珍珠紅茶拿鐵

新竹食品路......

現在坊間有好~多飲料店,除了琳瑯滿目的飲料之外,
有些也兼賣零食或香雞排等炸物,
這麼許多的飲料店中,有些是連鎖店,有些則是自創品牌。

到這些飲料店,我最常點的就是台灣特產-珍珠奶茶-,
基本上,我覺得各家的口味大同小異,
除了有時品質不穩定(指比較常去的店家),很少喝到特別難喝或特別好喝的。

當『50嵐』的新竹食品店開幕時,我才知道有這麼一家飲料店,
會注意到它,一是因招牌顏色鮮明,二是因”五十嵐”是日本姓氏,
但,我是因在網路上得知『50嵐』也是連鎖的飲料專賣店,而且還頗受歡迎的!
所以,我才會想去嘗鮮一下!

忘了第一次去買什麼飲料了。
但記得當時是傍晚的晚餐時間,也是我們通常會經過這裡的時間,
每次注意到50嵐時,門口總是門庭若市,生意好得不得了!
第一次買這飲料還要領號碼牌的說.....
在等待時,看到店員用『林鳳營』鮮奶來調配飲料,
忍不住在心裡『哇~~~』了一聲,真是大手筆呢!
也難怪50嵐的飲料單價也讓人想『哇~~~』.....
那一次,我只記得50嵐的飲料『奶味好香濃哦!』!

昨天是第二次去買50嵐,門口一樣有川流不息的人車,
(不是我說,要路邊停車一定要以盡不妨礙別人為原則好不?
 好多人都要”很多人讓他一個人”,然後不把車停好一點或停遠一點,真討厭...)
我這次點的是熱的【珍珠紅茶拿鐵】 ,40元。
(聽說新竹的50嵐比別的地方的50嵐還貴,不知是真是假?)

50嵐店內的器具很多、工讀生也很多,
他說50嵐請太多工讀生了,可能是因他覺得這小小的空間擠太多人了吧!
不過,我看每個工讀生都在做事,而且分工得頗不錯的,(而且生意很好)
所以請那麼多個也是有需要的吧!(不然會讓客人苦等!)

總之,當我們真正喝到50嵐的熱【珍珠紅茶拿鐵】時......

我又在心裡『哇~~~~~~~~~』了好長一聲!
這小珍珠是怎麼煮的啊?!
怎麼能煮得這麼柔軟,但又有彈性呢?!
真是太神奇了~~~~!!!
”紅茶拿鐵”喝起來像奶茶,我覺咖啡味不太重,(拿鐵本來就是牛奶多於咖啡)奶味仍香濃,
結論是,
真是好好喝哦~~~!!!

 
珍珠的量很多吧!50嵐的【珍珠奶茶】和【珍珠紅茶拿鐵】等用的是小珍珠。
另外還有一種叫【波霸奶茶】,用的應該是一般常見的大珍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