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的四小瓶BURT'S BEES『草本戰鬥露』用完了,
所以想去屈臣氏補貨。
屈臣氏有兩種規格的BURT'S BEES『草本戰鬥露』,
$400/7.7ml和$450/8.8ml
雖然,通常容量越多,會越便宜(指單位容量的價格),但我還是想算一下。

我要果果也一起算,買哪一種規格的比較划算。
可是,有小數位,就比較難心算。
我說:『多1.1cc,多50元。』這....算提示嗎?

果果說:『什麼,1cc五十元!?不管怎麼算,都太貴了吧!』
我:『(愣).................』
啊不然你是要怎樣啦!這種東西就是這麼貴啊!
後來還跟我講一堆.....我的問題在於要多休息、早點睡,不要只是頭痛醫頭、痛醫腳....什麼什麼的。

怒!

我這幾個月來看中醫、吃中藥,都看假的、吃假的哦!
我可是努力在調理內也調理外,我是想『雙管齊下』!

後來我就賭氣不買了。

回家算算,現在在屈臣氏買最便宜(比之前 $799/4ml*4 還便宜),
因為現在屈臣氏也在週年慶,幾乎全面九折的樣子,
所以,除非有看到有很多人更推其他的痘痘藥,
不然我還是要回屈臣氏去買BURT'S BEES『草本戰鬥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