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28-山東館05.jpg

山東館(2) 2007/01/28‧晚餐

新竹市南大路XX號(近光復路)

這是我和果果第二次一起來『山東館』用餐,我們這天餓昏了.....@@

原本,果果想點快炒配白飯,但我不贊成,
隨便點個菜就一百多,兩個人吃不划算.....
所以,後來還是點水餃,但這次還點了鍋貼。

【水餃】$4/顆
 
內餡的肉比菜多。

【鍋貼】$6/顆
 
雖然鍋貼通常會比水餃貴,但這裡實在也貴太多....
而且,比一般的麵食館都來得貴,
那,有沒有比較好吃呢?
外表的酥脆度還不錯,但內餡並沒有比我前陣子去吃的那幾家餃子店來得飽滿,
所以,我們(還加上我爸媽)的結論是:貴!
(回去翻我之前寫的『山東館食記』 ,原來鍋貼漲價了!)

【小菜】$30

冷冷的.....(冬天嘛......)

【炒芥藍菜】$60

還滿新鮮清脆的,之後我炒芥藍菜也不會悶太久,
應該要這樣炒比較好吃。

【玉米濃湯】$30

中規中矩的味道。

『山東館』的生意還是不錯,這天還遇到一對日本夫婦帶小孩來用餐,
他們點了一~~大盤的鍋貼,
小女生不知道是吃到什麼時,猛說『好吃!好吃!』。(當然是說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