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7-米吉米02.jpg
新竹市振興路53號/03-5620732
官網
http://www.mgm92.com.tw/index.htm

好幾天沒寫部落格,實在是這些天陸續發生的事都讓人沒心情動筆(啊..是敲鍵盤...)。

如果有人以為我就是工作還不夠忙,才有時間寫食記,那可就大錯特錯。寫部落格已經成為讓我能繼續努力工作及生活的動力來源,如果工作讓我忙到沒時間、沒心情寫部落格,我是會心生怨懟的。這天其實不是週末、不是假日,我雖然美其名在放寒假,但卻持續在工作中。
果果自己上班的時間也很長,但他看我事情做得有點悶,希望我能打起精神,所以在我提醒他買麵包回來當早餐時(醫生說我腸胃不好,應該少吃麵包這種容易脹氣的東西,但,麵包當早餐就最方便省時啊!),他提議隔天早點起床出門吃早餐。

結果,這一趟有點跑太遠了,我們家騎到振興路的米吉米,大概要15分鐘吧!

平日七點半的米吉米,不同於我們上回假日十點來的座無虛席,
我們找了個靠牆的座位。

【培燒里肌 荷蘭乾酪麵包】$80

潛艇堡類均一價$80,但不是套餐,所以看起來是高價位,不過店家建議雙人分享。
麵包還有多穀物、裸麥、胚芽、湯種亞麻籽麵包,口味則還有牛肉、火腿、鮪魚及低卡蔬菜可選擇。


麵包吃起來有點像弘爺的帕瑪森,有稍微烤過,所以外酥內軟。


起司、培根、生菜、番茄、美乃滋,口味中規中矩,但【低卡蔬菜蛋餅】還是比較令我們驚豔。

那天出門前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勉強出門吃早餐的結果,就是痛著肚子(還是胃)回來,
跟早餐沒關係哦!完全是我自己又不知道怎麼了.....
(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乾脆說我"胃腸敏感",可能對生活中舉凡稍微不潔的食物、天氣變化或壓力等事物過敏。)
幸好沒有痛到又得去急診室報到。
(於是,回床上躺半小時後,又起床準備到學校向工作報到。)

2010/01/27‧早餐

【延伸閱讀】
連鎖‧米吉米(早餐)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