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阿根01法式吐司肉鬆30.jpg

新竹市高翠路...&新竹市明湖路...

沒特別的點子,所以就近吃早餐,
於是才發現:阿根也有法式吐司呢!
那就吃吃看囉!

【法式吐司肉鬆】$30

賣相還不錯~



沾了蛋液下去煎的吐司很柔軟,蛋液已經滲入吐司,雖然是油煎的,但並不會太油膩,口感滿不錯的,大勝之前在東*街麥**吃到的法式吐司.....

【脆餅吐司培根】$30

脆餅吐司是在阿根才吃得到的。

阿根新竹高翠店的商品種類並不多,例如沒有鐵板麵....
另外,我還沒吃過阿根的漢堡,打算下次來阿根要吃漢堡!

===============================

這天吃早餐的時間又更晚了,即使已經餓過頭、都到了可以吃午餐的時間了,我們還是堅持要吃早餐。
因為想吃鐵板麵,所以到了明湖路上的阿根。(隔壁是美式早餐屋及上乘涮涮鍋。)

點圖放大
這家阿根的選擇比較多,因為還有下一頁.......
點圖放大
我記得有網友說這家阿根的鐵板麵很好吃,所以就點了一個蘑菇口味的......

【蘑菇麵+蛋】$35

用碗裝的鐵板麵?還真特別呢!
話說回來,其實牆上menu上寫的並不是"鐵板"麵,而就只是"麵"而已。
麵仍是鐵板麵常用的油麵,醬汁多,所以才會用碗裝吧!
麵很燙,整體吃起來,覺得口味並不算很突出哩....

【奶茶(中)】$20、【嫩煎雞排蛋吐司】$35

店家給了我們菜單填寫,但有些牆上有的新商品,菜單上並沒有,只好自己寫。
我記得我寫的是【嫩煎雞排蛋漢堡】,但送來的是【嫩煎雞排蛋吐司】...
罷了罷了....雞排調味OK,有嫩。
最後付款時,仍是算吐司的錢,難道是我寫錯了嗎......@@

結果還是沒吃到阿根的漢堡。

010/01/01‧2010/01/24

【延伸閱讀】
連鎖‧阿根早點-脆餅吐司
連鎖‧阿根早點2-脆餅吐司&蛋餅
連鎖‧阿根早點3-蛋餅
連鎖‧阿根早點4-貝果&可頌堡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