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6-田中百元快炒08.jpg

彰化縣田中鎮....(全聯社旁)
0933-436594/04-8745989

果家對這家快炒讚不絕口,一道$100的快炒便宜,而且東西也不錯。
之前來過一次,四個大人點了四菜一湯,飽到不行....
那回不好意思拍照,但這回....反正部落格已經曝光,我就大方說請讓我拍照了。(其實仍是果果幫我說的)


我對田中不熟,不過田中有M,看來比北斗熱鬧。
『韓一園』離M很近,旁邊是全聯社(兩次吃完都順便去那裡買麥片),而且還有個大停車場,停車超方便。


除了菜單上的菜色,還有些新菜在開放室廚房外、上方的板子上....
【2011/02/07追加說明如下】
2010年某月之後,改成『完全自助式』,不但自己添飯、自己裝飲料、自己拿餐具,而且要自己端菜。想吃什麼自己到廚房前面拿菜。
廚房前擺了長桌,店家會把炒好、準備好的菜放在桌子上,客人想吃什麼菜就自己端走。如果想吃的菜遲遲沒出,可以告知店員,請店員轉告裡面的廚師,廚師會盡快炒。



白鐵的桌椅、還有桌上鋪的紅色塑膠袋桌巾,一整個就是很有辦桌、流水席的feel.....
白飯和紅茶免費取用,還可以拿冷水壺去裝紅茶。(想喝冰的要自己先舀冰塊)

這次我們是四個大人+一個小孩,有鑑於上次吃太飽,這次仍點四菜一湯。

【糖醋排骨】

醬汁太酸,肉太硬、不好咬,不好吃。

【蔥爆羊肉】

果果說羊肉有"味道",但我覺得不會,芶久芶得很糊,還滿下飯的。

【鹹酥蝦】

我拿相機的速度已經很快了,但還是有一隻蝦子已經被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夾走了........

這蝦子還滿大滿新鮮的。

【炒空心菜】

我覺得飯桌上不能沒有青菜,而空心菜是果果喜歡的,不過點炒空心菜居被小唸了一下。(聳肩)
這空心菜明明就炒得又翠綠又新鮮,不要光吃蝦子和蛤仔,要多吃點青菜啊!

【蛤仔湯】

蛤仔多且肥美,上次我們也點這個湯,吃蛤仔吃得很開心。

還不錯啦!這家快炒......

=================================

因為在鹿港喝得很純的甘蔗汁,隔天在北斗街上看到,順便買了兩瓶回去。

看著老闆拿甘蔗去打汁,打好馬上給我們。

還滿甜的說。


2010/01/17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