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公婆婆到新竹來。
因為來到的時間剛好是午餐時間,所以由爸爸作東,大家一起到『竹晴』用餐。

當『黑胡椒鐵板牛肉』上桌時,我提醒果果先確認,並告訴公公能否食用,
因為公公不吃牛肉。

爸媽聽到我們在討論吃不吃牛肉的事,便問:『有人不吃牛肉嗎?』
公公便說:『我屬牛,我不吃牛肉。』
(其實公公是因為以前務農,所以不吃牛肉。)

爸爸聞言,接著說:『我屬蛇,我也不吃蛇肉。』
我接著說:『我屬馬,我也不吃馬肉。』(啊!洩露年齡了....)
坐在我隔壁的大嫂則用只有旁人聽得到的音量說:
『我屬猴,我不吃猴肉,更不吃猴腦。』

哥哥再接著說:『我屬龍,我不吃龍肉。』

最後,爸爸做了個結論:『那屬豬的人不是最慘?!哈哈哈!』

well,公公婆婆上台北玩兼探望的孫女就是今年出生的豬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