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縣北斗鎮光復路.....
官網
 http://www.hongya88.com.tw/

又是一趟疲憊的彰化行,幸好有『弘爺』這個中途休息站,不然真的撐不住。
看來我們真的很久沒來弘爺北斗店了,店面重新裝潢,而且包括餐點種類及價目表都換新了,最不一樣的,就是增加了套餐的選擇。

結果我竟然不小心點到跟弘爺新竹kiwi店A套餐很像的『美式套餐』。
(總匯三明治看起來很豐富的樣子,就忍不住點了它....)

【美式套餐】$60

總匯三明治+薯條。
果果問:『為什麼總匯三明治的套餐叫"美式套餐"?』
我也不知道,因為一般早午餐店的"美式套餐"通常是蛋、吐司、熱狗..之類的組合。


但,不愧是總匯三明治,內容物真的很豐富:漢堡肉、荷包蛋、洋蔥、火腿及小黃瓜絲。
我很在意的洋蔥不會嗆,吐司烤得表面香酥,夾著豐富多樣的配料,吃了大滿足。



薯條是類似麥當勞的那種細薯條,也是炸得頗香酥。


若點套餐,再點飲料或湯則可折價十元。
一般加點飲料多半只折五元,弘爺折得比別人多。

相較於新竹kiwi店的A套餐:總匯三明治、薯條、生菜沙拉、飲料(中杯奶茶) $75
北斗店的美式套餐+飲料:總匯三明治、薯條、中杯奶茶  $65

北斗店便宜十元,但沒有生菜沙拉。
以主角總匯三明治來說,兩家表現倒是平分秋色。

【蘿蔔糕】$30

在西式早餐店,我很少會點中式餐點,這天突然想吃吃看蘿蔔糕。
醬汁是我自己淋的,是甜甜鹹鹹的醬油膏。
蘿蔔糕還滿嫩的,裡面摻有一些碎肉,口味比我想像中的好。

蘿蔔糕上得比較慢,我們兩人合吃美式套餐其實已經差不多飽了,
不然,也許這份蘿蔔糕會更美味也不一定。

在等餐的同時,我也在研究新菜單,然後才發現:兒童套餐裡有法式吐司,而且才$40,c/p看起來滿高的。
下次還需要這個中途休息站時,就點個兒童餐吧!

================================

隔天在清水休息站吃的晚餐:

主菜是鳳梨蝦球。$159


主菜是香酥雞腿。$149

味道還好而已。好像是第一次吃微笑薯餅,感覺它的笑容有點詭異.....-_-


2010/09/25

【延伸閱讀】
連鎖‧弘爺漢堡-燒餅&蛋餅
連鎖‧弘爺漢堡2-漢堡&帕瑪森
連鎖‧弘爺漢堡3-鐵板麵&香雞蛋餅
連鎖‧弘爺漢堡4-三明治&法式起酥
連鎖‧弘爺漢堡5-A套餐&鮮蔬蛋餅

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